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文思海辉携“AI+多行业解决方案”首次亮相数博会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8-08-17 07:06   https://www.yybnet.net/

文思海辉亮相“2018iWorld数字世界博览会”

(记者 唐千惠 闫新宇 魏冰倩 文/图)8月16日,为期三天的“2018iWorld数字世界博览会”在成都开幕,200多家国内外品牌展商齐聚蓉城。其中,文思海辉作为全球领先的IT服务企业,携“AI+多行业解决方案”首次亮相博览会。

今年,文思海辉正式提出AI+战略布局,并推出“AI+多行业解决方案”。在数博会现场,文思海辉展出了“AI+金融”“AI+企业服务”“AI+制造”“AI+政务”“文小包”五大板块的服务类型,以充分展示AI赋能各行各业的能力。其中,文思海辉自主研发的“文小包”,可为人工智能领域客户提供语音、图像、文本、地图等类型数据的采集与标注;“AI+企业服务”,通过“技术方案+行业场景”,能加速企业运营的智能化;“AI+制造”可助力传统行业转型升级;“AI+政务”能让政务办理更加省时省力。

记者了解到,五大板块中,“AI+金融”是文思海辉当前AI+战略布局的重中之重。

文思海辉高级副总裁、首席市场官张东蔚表示,金融交易产生了大量数据,具有丰富的 AI 应用场景。该公司开发的“金融智脑”平台,基于对银行业务的理解,能为客户梳理出1000多个场景和几万条语料库,并将业务流程化,做成完备的知识库。在IDC最新发布的《2017中国银行业IT·解决方案市场份额》报告中,文思海辉首次位列中国银行业IT解决方案厂商第一名。

基于市场需求和技术优势,文思海辉于今年推出了“AI+金融”,并将发展目光聚焦到了新经济发展迅速的成都。

记者了解到,不久前,文思海辉已在成都高新区落地西南区金融业务。据张东蔚透露,下一步,依托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文思海辉还计划在成都建成第一家无人银行。“让AI技术贯穿银行的投顾、信贷、客服、柜台、信审的全流程业务。”对于文思海辉未来在成都的发展,张东蔚还希望,依托“金融智脑”平台,用AI赋能银行、保险、证券、基金、信托等全金融业务,助力成都打造智慧金融的示范高地。

新闻推荐

交子金融科技中心已入驻900余研发人员

本报讯(记者冉倩婷)8月15日,菁蓉·金融大讲堂首次走进成都高新区交子金融科技中心。交子金融科技中心是成都市三大...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文思海辉携“AI+多行业解决方案”首次亮相数博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