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霸王餐挑战赛”火热进行 11次免单机会等你来赢!

来源:成都商报 2018-08-20 01:54   https://www.yybnet.net/

8月16日开始,“消夏耍成都”2018活动开启“霸王餐挑战赛”,15天时间持续15场“霸王餐挑战赛”,香辣烤鱼、滚烫火锅、地道川菜、热锅川菜,我们精选了15家在成都热门商圈的热门店铺,让更多的游客可以感受到四川美食的魅力!

8月19日,“霸王餐挑战赛”迎来第四场。下午6点,在成都锦绣路,“霸王餐挑战赛”第四场准时开启。成都商报直播通过限时偶遇的方式选择挑战者,挑战成功的“幸运儿”可在大嘴霸王排骨棕北直营店入座,感受大嘴吃肉、大块啃骨的乐趣。

挑战者需要在20秒时间内,吃完手上的一块西瓜。一位在成都知名高校就读的小伙子成为第一位挑战者,最终他在15秒内完成了挑战。两位来自重庆的男性挑战者还给大家推荐成都必去的“打卡地”——黄龙溪、武侯祠、锦里等都在推荐之列。活动中,两名男性挑战者选择了两块相对较小的西瓜,顺利完成挑战。

最终有8名挑战者成功完成挑战。此次“霸王餐”,准备了酱香排骨、排骨汤锅、鲜虾猪蹄、合家欢拼盘、锅边馍等特色菜品。

接下来的11天,同样有11次免单机会,欢迎你来吃来挑战!成都商报记者也打探到,8月20日的“消夏耍成都”2018“霸王餐挑战赛”第五站,将会在当天下午6点进行,地址选择在深受网友喜爱的“网红”店冒椒火辣太古里店。 成都商报记者 颜雪

新闻推荐

青白江区各司法所 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精神,切实加大社会宣传力度,确保青白江全区扫黑除恶工作家喻户...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空山新雨后2018-08-20 02:00
猜你喜欢:
评论:(“霸王餐挑战赛”火热进行 11次免单机会等你来赢!)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