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第十七届西博会公共交通组织方案出炉 世纪城—西博城将开行专线车

来源:成都商报 2018-09-15 01:55   https://www.yybnet.net/

9月20日~24日,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将在成都举行,地点设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国际展览展示中心和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预计届时参展参观人次将接近40万左右。为保障出行,组委会制定了公共交通组织方案。

公交方面,9月20日~9月24日,将加密T1、T6路公交车班次和缩短发车间隔。9月20日~21日加密G90(地铁天府五街站—火车南站综合交通枢纽)早晚高峰发车班次,同时早高峰收车时间由09:00延时到12:00。9月20日~24日将开行世纪城—西博城公交专线车,往返于世纪城5号馆前广场和西博城2号门。

地铁方面,将在西博城登录大厅增设临时售票点,在地铁1号线世纪城站、西博城站、广州路站增加临时售票点。9月21日~23日,1号线早高峰将延续到10:30,晚高峰将提前到15:00,增加上线列数。

成都商报记者 李彦琴

新闻推荐

“第二届山一国际女性电影展”落幕 影视界大咖云集 又一场国际文化交流盛会

山一大使马伊琍摄影王效以开放的胸怀兼收并蓄、以开放的文化引领发展,由成都传媒集团联合北京香棉花国际文化传媒有限...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第十七届西博会公共交通组织方案出炉 世纪城—西博城将开行专线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