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成都地铁线网编播中心平台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四川日报 2018-09-25 06:56   https://www.yybnet.net/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成都地铁线网编播中心平台(简称PCC)项目,项目业主为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本项目资金来自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运营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本项目实施地点:成都市。2.2招标范围:成都地铁线网编播中心平台(PCC)的技术改造,包括但不限于平台相关软硬件集成,既有线(1、2、3、4、7、10号线)PIS和线网指挥中心(以下简称COCC)接入工作(含平台侧和线路侧软硬件接口);包括但不限于与后续新线(5、6、8、9、17、18号线)PIS系统的接入(含平台侧软硬件接口及配合各线路接入调测);包括但不限于系统设计、施工图纸与竣工图纸、既有设备改造方案、设备供货、施工实施计划、现场设备安装、单机及系统级调试、相关设备接口调试、综合联调、质保期服务等符合甲方要求的更换改造设备相关的所有工作。

2.3项目期限:项目期限共计25个月,暂定开始时间为2018年12月1日,暂定结束时间为2020年12月31日。(具体时间以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质及业绩要求:

3.1.1资质要求:①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投标人须提供以上证书(证件)复印件加盖公章,所有原件备查。

3.1.2业绩要求:近5年(在2013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内),具有1个合同额不低于500万元的城市轨道交通PIS或PCC系统(设备设施)建设工程业绩或技改或大中修的实施业绩。(提供合同协议书或中标通知书复印件作为证明材料,证明材料应能体现满足以上要求的内容)。

3.1.3财务要求:无。3.1.4信誉要求:投标人没有处在四川省投标禁入期。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4.招标文件的获取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9月25日至2018年9月29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9:00至12:00,13:30至17:00(北京时间,下同),在成都市成华区双店西一路208号7号线中环停车场A栋415室持下列资料购买招标文件:(1)单位介绍信或委托授权书(交原件);(2)购买人身份证(验原件交加盖鲜章的复印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50元,售后不退。4.3招标人提供招标文件中“投标文件格式”电子文档一份,但最终以纸质文本为准。

4.4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4.5按上述程序完成报名的单位视为合格报名人,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4.6投标人在报名时应在招标人合约管理系统录入基本信息,详见本公告附件(发布于https://ep.cdmetro.cn)。

5.投标文件的递交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10月26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成都市成华区双店西一路208号7号线中环停车场A栋311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在成都轨道集团电子商务采购平台(http://ep.cdmetro.cn)、《四川日报》上发布。

7.联系方式招标人: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双店西一路208号

邮编:610058联系人:技术:朱先生 电话:13880803038商务:吴女士 电话:028-61638622传真:028-61639000

新闻推荐

中意(欧)大健康产业合作峰会举行 全球专家共同讨论康养产业

本报讯(记者唐泽文史晓露)9月22日,第十七届西博会主宾国活动,中意(欧)大健康产业合作峰会在成都举行。来自全球的专家学者,...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成都地铁线网编播中心平台项目招标公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