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我爱国宝大熊猫

来源:青岛早报 2018-09-26 07:08   https://www.yybnet.net/

基隆路学校四年级(6)班 腊烨钧

放暑假了,我满怀期待的和妈妈一起游玩了成都大熊猫繁育基地。还未走进大门,就能听见熙熙攘攘的人潮声,走进去一看,哇!真是游人如织啊!我想大家一定和我一样,都想来一睹国宝大熊猫的风采。

蜿蜒的小路旁是茂密的竹林,高高的竹子被茂盛的竹叶压弯了腰,为小路架起了天然的“帐篷”,游人走在绿荫下,既能闻到竹叶的清香,还能感受丝丝清凉。顺着小路,我们先来到了成年大熊猫圈舍,只见它们都爬到了树杈上,有的躺着,有的趴着,好像在说“你们小声一点,不要打扰我睡觉,我可是国宝”。听饲养员叔叔说 “因为气温升高,它们才成了‘迷糊虫\’”。我不禁想起了电影《功夫熊猫》,它们一定个个身怀绝技,才能爬上这么高的树。

再往里走,我们来到了太阳产房,可能是因为有一只刚出生2天的熊猫宝宝,大家都想看看它的样子,所以门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一小时的等待,我们终于进到了太阳产房,先看到几只幼年熊猫,它们有的玩球,有的睡觉,还有的在呼唤睡觉的小伙伴,似乎在说:“快醒醒,起来和我一起玩吧”。接着,一只趴在温箱里粉粉的熊猫宝宝吸引了我,“妈妈,快来看呀!这就是那只刚出生的熊猫宝宝吧!它才刚刚长出黑白相间的绒毛,多像一个软软的绒球。 ”

游玩结束了,我对妈妈说:“妈妈,我们的国宝太可爱了,我爱它们! ”

新闻推荐

成都市集中整治出租车 三周以来已查处违法违规案224件

三周以来已查处违法违规案224件9月25日,记者从成都市交委执法总队获悉,为进一步规范中心城区客运出租汽车市场秩序,改进...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我爱国宝大熊猫)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