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太升路街道各社区 用贴心方式关爱老年人

来源:天府早报 2018-10-18 03:07   https://www.yybnet.net/

早报讯(记者 赵霞)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10月17日,成都市青羊区太升路街道各个社区以形式多样、富有实效的敬老主题活动来庆祝“我们的节日——重阳节”。

当天,玉沙路社区广场上洋溢着浓浓的欢乐气氛,一场以“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文艺家进社区”主题文化活动。舞蹈、朗诵、乐器演奏……虽然没有华丽的舞台、耀眼的状发,但丰富的节目内容依旧赢得了现场老人们的掌声。

另一边,鼓楼南街社区在光明巷社区生活广场上,举办了以“情浓重阳”为主题的2018年公服资金项目——民俗文化活动。糖葫芦、转糖人、磨剪刀、掏耳朵……现场丰富的主题活动,让社区老年人们不出社区,便能享受体验到“巴适的成都味道”。社区某美发培训机构的10多名学员,从9点便开始不停地为老人理发,他们在提供服务的同时,学会了传承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

小关庙社区在“集火”实验室以“相约69与祖国共成长”为主题,为69周岁老人代表过生日,唱生日歌、吹蜡烛、吃蛋糕,让社区老年人一起度过难忘的集体生日。让大家充分感受到社区的温暖和关怀,更让他们真实地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

新闻推荐

超半数60岁以上老人出行无子女陪伴 老年人乘机出行目的地 成都排第三

■天府早报记者冷宏伟10月17日,正值重阳。去哪儿网发布的2018年老年人出行数据报告显示,2018年,独自乘机出行的老年...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太升路街道各社区 用贴心方式关爱老年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