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成都地铁5号线一、二期工程机电工务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四川日报 2018-10-19 06:47   https://www.yybnet.net/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成都地铁5号线一、二期工程已由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川发改基础〔2015〕508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项目业主按政府有关规定筹集,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机电工务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经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川发改基础〔2015〕508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自行招标。

1.3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项目建设地点:成都市

2.2工程概况:5号线初、近、远期预测高峰小时断面客流量分别为2.788、3.057、4.119万人/h,采用地铁制式A型车,初、近、远期采用8辆固定编组,列车最高运行速度80km/h,系统最大设计能力30对/h。5号线全线设一段两场,即大丰停车场、元华车辆基地及回龙停车场。大丰停车场为厂、架修段,承担5、6、7、8号线的厂、架修任务及5号线所有修程的检修任务,该段设于线路的北端,接轨于商贸城车站;元华车辆基地承担本线部分周月检及停车列检任务,该场设于线路中部,以“八”字线分别接入元华站和大源站;回龙停车场承担本线部分周月检及停车列检任务,该场设于线路的南端,接轨回龙站。

2.3招标范围:本项目的供货设备分别为5号线一、二期元华车辆段、大丰停车场以及回龙停车场的配套设备,具体包括标准设备、非标设备、计量设备、试验设备、运输设备等采购,其中运输设备(机动车)投标人应提供设备及相应的三包服务,其余设备投标方应在提供整套系统设备的同时还需提供设备联络、安装、调试及验收、培训、竣工图资料、售后等服务,需要土建基础及安装的设备要求投标方提供土建基础资料以及负责设备的安装。投标人按交钥匙工程要求对工程实施总承包。

2.4计划供货周期:交货时间:2019年3月30日前交货(暂定)(买方有权调整和控制的机动供货周期为6个月)。交货地点:成都地铁5号线元华车辆段、大丰停车场以及回龙停车场。

2.5标段划分:本项目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质及业绩要求:

3.1.1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提供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1.2业绩要求:2013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投标人至少具有2个国内轨道交通车辆段(或类似检修基地)工艺设备及服务的业绩,单个业绩合同金额不低于2000万元,且至少1个为已完工业绩,须提供合同协议书(或中标通知)复印件和验收报告(或合同买方出具的证明文件)复印件。

3.1.3项目负责人与技术负责人要求:

①2013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投标人拟派的项目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分别至少具有1个已完工的国内轨道交通车辆段(或类似检修基地)工艺设备及服务的业绩中担任过相应负责人的经验,且业绩单个合同金额不低于4000万元,须提供能证明其从业经历的验收报告(或合同买方出具的证明文件)复印件;

②投标人拟派的技术负责人应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③投标人拟派的项目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须为投标单位在职职工,须提供对应岗位的委托书原件和身份证、劳动合同、开标当月之前6个月的社保连续缴费记录等证明材料复印件。

3.1.4信誉要求:投标人没有处在四川省投标禁入期内。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的招标申请人,请于2018年10月19日至2018年10月25日(0:00至24: 00)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http: //www.scggzy.gov.cn/),凭注册账号和密码登录“系统登录入口”中的“其他类别项目系统登录入口”下载招标文件及其他招标资料电子版(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施工图纸等)。具体操作方法详见《投标人操作手册》(《投标人操作手册》可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办事指南”栏目下载)。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技术支持电话:028-86955567。

4.2招标人不提供其他任何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的方式。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11月29日9:00(北京时间),地点为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四川省成都市人民中路三段35号)。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在《四川日报》、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www. scggzy.gov.cn)、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 chinabidding.cn)和成都轨道集团电子商务采购平台(http://ep.cdmetro.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招标人: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大道中段396号地铁大厦A栋

邮编:610041联系人:钟工(技术)、李工(商务)电话:028-61638914(技术)

028-61638604(商务)传真:028-61639337

新闻推荐

成都交出“成绩单”:整改1326件!

突出环境问题整改百日攻坚本报讯(记者吴亚飞)10月18日,成都市突出环境问题整改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新闻通气会召开,会上亮出...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成都地铁5号线一、二期工程机电工务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