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国际再生医学健康产业论坛在蓉举行

来源:成都日报 2018-10-22 02: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杨富) 19日至21日,第六届国际实验生物学和医学论坛暨第四届国际再生医学健康产业论坛在成都举行。此次活动,吸引来自国内外科研院所、再生医学产业机构等专家、学者和企业界嘉宾500余人参会,大家汇集一堂围绕再生医学领域的最新技术及产业变革,展开前沿学术和产业发展的深度交流。

干细胞与再生医学是近年来方兴未艾的生物医学新领域,具有重大的临床应用价值。

据悉,此次为期三天的论坛活动,以“环境卫生与干细胞治疗”为主题,是一场高规格、高水平、高质量的学术会议,开展主题报告、专题讲座、壁报展示等多种形式交流,旨在通过搭建国际学术交流平台,鼓励青年科研人员加入,以学术引领促进产业发展和提升。活动期间,来自美国、英国等20余位国际知名学者发表主题演讲,与会嘉宾从专业、前沿的视角,结合现阶段民生关注的环境卫生与毒理问题,探讨医学中的热点、难点。同时,与会专家学者还分享最新科研成果、交流前沿技术动态,部分科研成果属于首次披露。

新闻推荐

成都“云指肖邦” 李云迪助阵“蓉城之秋”

10月20日晚,国际著名钢琴家李云迪在成都世外桃源大剧院举行“建发·第五大道|李云迪·云指肖邦2018全国巡演成都站”,这也...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国际再生医学健康产业论坛在蓉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