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成都的银杏叶黄了 要不要开着凯美瑞双擎去赏一赏?

来源:天府早报 2018-11-09 04:01   https://www.yybnet.net/

常说成都的四季就像成都媳妇的脾气,不是冬天,就是夏天,但当山水之间的银杏叶开始落地,似乎成都也有秋天,媳妇儿也有娇羞的一面。

每年这个时间,都会两人结伴到银杏树下把手驻足,从刚开始两人四足,到后来骑着自行车优哉游哉,再到后来做了汽车媒体,每年开不一样的车,每年看一样的银杏叶。

今年的搭档,当然是一台年度关注度最高的车型:第八代凯美瑞双擎,借着秋色,迎着金黄的银杏,我们出发了。

更年轻帅气 也耐得住时间考验

霜降时节后,成都周边更像一个被自然之主打翻了的调色板,山涧沟壑之中红的、黄的、绿的、紫的、白的、橙的树叶丝毫也不比春天的百花逊色多少,相反,一抹秋凉过后更平添了浪漫的色彩。随着凯美瑞双擎在蜿蜒的盘山公路上飞速掠过,亦如在大自然鬼斧神工的油画中,又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我和她相视莞尔。

从1995年丰田发布了名为Prius(普锐斯)的混合动力概念车,到2010年凯美瑞双擎第一次进入中国,再到丰田混动全球车主超1200万,可见丰田在混合动力细分市场上一直处于开拓者和领先者的地位。

第八代凯美瑞双擎,它更年轻帅气,它大声说爱你,它会疯狂的拥抱你,它可以陪你去疯,也能静静的陪你看日落。真正的好,会耐得住时间的考验。这,才是长久的幸福。

真的很“高级” 凯美瑞双擎的优势

一开始,我更喜欢的是红黑双拼色的运动版,但慢慢的,我发现双擎车型向两侧疯狂拉伸的横格栅也太耐看了吧,格栅中央的丰田LOGO改为蓝色底色,将该车新能源的独特身份彰显无疑,加上本身比上一代更激进的外观设计,引擎盖上隆起的肌肉线条,更低的腰线设计,特别是驾控感,让我觉得,双擎车型才是第八代凯美瑞戏份相当重的主角。

这次THS-Ⅱ这个全球最顶尖的混动系统,给出了更全面的动力输出感受。由于初段是电机驱动,动力来得比燃油版更直接,完全满足了我这种红绿灯敏感者的特殊爱好。在中后段时,2.5L排量燃油机+电动机协同作战的凯美瑞双擎,优势体现无疑。E-CVT变速箱能够将燃油机与电动机的动力完美无缝的在纯油、纯电、混动状态切换并全力输出,这种持续的线性且毫无档位间切换的加速体验非常好。

“高级感”,是第八代凯美瑞双擎给我最直观的印象。其内饰跟外观一样进行了大胆的革新,让车内看起来不再有前几代车型那种“沉稳有余”的感觉。而同级罕见的后排座椅调节,加上后排遮阳帘、双层玻璃等隔音材料的应用,对于一段小长途的自驾之旅来说非常棒。做工堪比雷克萨斯的内饰感,软性内饰表面及金属饰板均采用高级材料,且没有接痕感,这种豪华、优雅的感官享受,似乎出现在凯美瑞上理所应该。第八代凯美瑞这一套内饰也获得“2018沃德十佳内饰”的奖项,实至名归。

一辆车就像一个人 它让你告别“选择”

那么相比于竞品来看呢?其实就目前市面上来说,提到第八代凯美瑞双擎的竞争对手不得不提雅阁混动,丰田THS-II系统和i-MMD系统的竞争,可以说是针尖对麦芒。

外观不用说,各人自有评判。首先从整车品质上讲,广汽丰田拥有着TNGA“零缺陷率”生产线,而“开不坏的丰田车”也是口口相传。日常使用上,后排独立空调、后排座椅靠背电动调节让第八代凯美瑞双擎高级范儿十足,也更符合我的个人需求;同时,相比后者,第八代凯美瑞双擎悬挂的滤震性能体验度更好,乘坐起来也会相对更加舒服。

我相信,不少人都愿意选择第八代凯美瑞双擎的陪伴。或许你会有疑虑,那么就去试试吧,去4S店开开它。一辆车就像是一个人,即使一见钟情也要亲密相处过才知道。不离不弃的陪伴,是从发现默契的瞬间开始。

新闻推荐

党建引领 产业铺路 问题导向 文化铸魂城乡社区发展治理的合江解答

11月2日,上午8点半。比规定的9点的上班时间,张娟提前了半个小时,来到合江街道南天寺社区鑫桂源农业科技园。张娟是...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成都的银杏叶黄了 要不要开着凯美瑞双擎去赏一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