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成都地铁1号线、2号线、10号线保安服务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来源:四川日报 2018-11-09 06:26   https://www.yybnet.net/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成都地铁1号线、2号线、10号线保安服务项目,项目业主为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本项目资金来自成都地铁运营经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项目实施地点:成都市

2.2招标范围:A标段:成都地铁1号线韦家碾至科学城35个车站及其区间,世纪城控制中心、红花堰车辆段、红星停车场、火车南站110KV主变电所、香山110KV主变电所、上线电客车等区域的保安服务。B标段:成都地铁2号线犀浦至龙泉驿29个车站及其区间,洪柳车辆段、红光停车场、成灌客运站110KV主变电所、沙河堡110KV主变电所、上线电客车等区域的保安服务。C标段:成都地铁10号线一期太平园至双流机场2航站楼6个车站及其区间,新苗控制中心、线上检修库、华兴110KV主变电所、上线电客车等区域的保安服务。10号线二期双流西站至新平站10个车站及其区间,板桥车辆段、高大路停车场、文庙110KV主变电所、上线电客车等区域的保安服务。

2.3项目期限:A标段:1号线项目期限共计24个月,暂定开始时间为2019年1月1日,暂定结束时间为2020年12月31日。B标段:2号线项目期限共计24个月,暂定开始时间为2019年1月1日,暂定结束时间为2020年12月31日。C标段:10号线一期运营期项目期限共计24个月,暂定开始时间为2019年1月1日,暂定结束时间为2020年12月31日;10号线二期筹备期项目期限共计9个月,暂定开始时间为2019年3月1日,暂定结束时间为2019年11月30日;10号线二期运营期项目期限共计13个月,暂定开始时间为2019年12月1日,暂定结束时间为2020年12月31日。具体时间以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

2.4标段划分:本项目3个标段。符合条件的各投标人均可就3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只能中其中2个标段,具体确定中标人的原则详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10.6之规定。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质及业绩要求:

3.1.1资质要求:①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有效营业执照复印件盖鲜章,原件备查);②持有公司注册地公安机关核发的保安服务许可证(提供有效保安服务许可证复印件盖鲜章,原件备查);③在四川省以外注册的公司还需取得跨区域保安服务备案证(提供有效备案证复印件盖鲜章,原件备查);④投标人不得为外商独资、中外合资、中外合作的保安服务公司。

3.1.2业绩要求:近三年内(在2015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内),具有1个年合同金额不低于500万元,或1个合同人数不低于200人的国内城市轨道交通、铁路、航空、长途客运、市内公交等交通行业或政府机关、金融证券等大型重点企事业单位、大型公共场所等重要场所的安检或保安业绩(提供合同协议书或中标通知书复印件作为证明材料,证明材料应能体现满足以上要求的内容)。

3.1.3财务要求:无。

3.1.4信誉要求:投标人没有处在四川省投标禁入期。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1月9日至2018年11月1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9:00至12:00,13:30至17:00(北京时间,下同),在成都市成华区双店西一路208号7号线中环停车场A栋415室持下列资料购买招标文件:(1)单位介绍信或委托授权书(交原件);(2)购买人身份证(验原件交加盖鲜章的复印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50元,售后不退。

4.3招标人提供招标文件中“投标文件格式”电子文档一份,但最终以纸质文本为准。

4.4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4.5按上述程序完成报名的单位视为合格报名人,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4.6投标人在报名时应在招标人合约管理系统录入基本信息,详见本公告附件(发布于https:// ep.cdmetro.cn)。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12月3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成都市成华区双店西一路208号7号线中环停车场A栋311室。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在成都轨道交通集团电子商务采购平台(http://ep.cdmetro. cn)、《四川日报》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双店西一路208号

邮编:610051

联系人:

传真:028-61639900

技术:周先生 电话:028-61638522

商务:冯先生 电话:028-61638591

新闻推荐

数字经济体与城市消费升级

11月2日,商务部中商智库中国消费大数据研究中心、联合国研中心专家组在京发布了《中国城市消费升级报告2018》。该报...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成都地铁1号线、2号线、10号线保安服务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