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成都市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节目编辑 张琳:对栏目的认可 就是对我最大的褒奖

来源:成都日报 2018-11-10 03:27   https://www.yybnet.net/

张琳

“我这会儿正在节目直播,等会儿我给您回电话。”简单的几句交代后,电话那头便传来了挂断的声音。作为同行,我能感受得到电话那头张琳对工作认真的态度。

张琳,成都市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节目编辑。她说,作为一名在媒体行业从事多年的新闻工作者,坚持党性原则、坚持民生情怀、坚持新闻规律、出色完成各项重大采访任务已经深入到骨髓。

“看着栏目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我感觉这就是对我最大的褒奖!”张琳回望过去,颇有感慨。2016年,成都市广播电视台的品牌栏目《成都面对面·政风行风热线》启动改版为《党风政风热线》。张琳转任品牌栏目的节目编辑,负责参与节目改版提升。结合工作经验和思考,张琳和同事一致决定由过去的以政民互动为主,转型为一档以监督为主要特色的节目。每年编辑节目方案240多期,每年先后有74个部门单位、700多名党员干部上线节目,接受群众监督,解决群众身边事,促成每年近2000名听众网友问题的现场回复、解决,促进单位部门工作作风的转变。

同时,全新拓展传统广播节目的新媒体表达,张琳牵头开通头条号、手机e直播,从而在原有的微信、微博、网络平台上,让节目新媒体表达更富立体化和层次化。开通全新新媒体渠道之后,节目相关资讯推荐阅读量突破数百万人次。

本报记者 赵荣昌

新闻推荐

赛诺菲:将把进博会上展示的创新药品和疫苗第一时间引进中国

从新药获批到上市仅用58天,由法国药企赛诺菲生产研发的“奥巴捷”口服药,创下近期在中国的罕见病药物上市速度之最。“我们...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全球圈养数量548只2018-11-09 09:25
猜你喜欢:
评论:(成都市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节目编辑 张琳:对栏目的认可 就是对我最大的褒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