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第七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明日在蓉举行 “2018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将揭晓

来源:成都日报 2018-11-15 03:48   https://www.yybnet.net/

新时代下,资本市场如何深化改革,更好地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11月16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8第七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将在成都举行。据悉,随着此次论坛开启,“2018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颁奖典礼也将于峰会后隆重举行。

本届上市公司高峰论坛以“问道高质量 增长新动能”为主题,众多优秀上市公司、证券基金机构及国内外顶尖经济学家、投资大咖齐聚蓉城。16日上午的主论坛,联办财经研究院专家许善达;国家信息中心首席经济师范剑平;清华大学国家金融研究院副院长、上市公司研究中心主任王娴;通威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元;华映资本创始管理合伙人季薇五位业内大咖将带来精彩主旨演讲。随后,山东黄金总经理王培月、美年大健康董事长俞熔、完美世界CEO萧泓、三七互娱总裁李逸飞、贝瑞基因董事长高扬以及广誉远中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斌将围绕“上市公司和资本市场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进行智慧碰撞。

下午,3场行业论坛也将各自开场,分别为“2018中国公募基金高峰论坛”“2018中国未来商业高峰论坛”以及“2018中国国际数字娱乐产业论坛”。在这里,行业专家、企业精英将带来最新的研究观点。

本报记者 刘泰山

新闻推荐

日本进入了“低欲望社会” 但中国完全还没有

刚刚过去的“双11”,天猫的成交额在2分05秒之内冲破100亿元,1小时47分钟,成交额突破1000亿,至11月11日的24点,天猫“双11”的...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第七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明日在蓉举行 “2018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将揭晓)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