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智能牙科认为,冬季更适合做“即刻用”, 80岁缺牙者也可当天恢复媲美20岁的好牙口 本报种植名医热线028-60160000可优先预约院长日亲诊名额,并参加“即

来源:成都商报 2018-11-16 01:02   https://www.yybnet.net/

俗语说:“冬令进补、春天打虎”,这是一种形象的说法,意思是在冬天通过调补,能使“精气”储存于体内,到了来年春天就不容易得病。冬令进补,食物的选择和养生方式是“治未病”的好方法,但是对于缺牙、烂牙、松动牙等失去咀嚼能力的老年人来说,冬季不仅不能进补,反而因为身体没有足够的摄入热量和营养难以抵抗寒冬侵袭,更容易生病。

随着智能牙科的到来,这部分老人有的已经通过“即刻用”种植牙当天就恢复了咀嚼,经过一段时间的适应,到了冬季已经是能够正常咀嚼,安心进补了,也有许多患者最近也一直通过我们的名医种牙热线:028-60160000预约即刻用种植牙,并希望能够尽快安排种植牙手术。不过,智能牙科也强调,一切的方案设计都要基于口腔检查的基础进行的,每个人的牙槽骨情况和身体状况都是不一样的,所以大家不要着急,先到院检查再根据智能方案设计和专家沟通,再来选择适合自己的种植牙方式。通过检查后,口腔情况适合做的话,就可以实现“即拔、即种、即用”种植效果,当天种牙,当天就可以戴牙,晚上就可以跟亲戚朋友一起正常吃喝,回到以前满口好牙的生活中去。

智能牙科解析

为何冬季更适合做种植牙手术?

智能牙科种植牙医生介绍说,很多人认为冬季不容易出门,所以不适合种植牙手术,其实一年中,冬季适合做种植牙手术,牙齿缺失患者可以趁此时机到口腔医院进行手术,因为冬季伤口不容易发炎,而且愈合得比较快,利于患者术后康复。冬季天气寒冷干燥,是不利于细菌繁殖的环境,感染的可能微乎其微,不像夏天湿热的环境容易引发感染,冬季持续的低温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了细菌的正常繁殖,也就为患者术后伤口的顺利愈合提供了一个较高的保证。因而,在所有季节中,冬季做种植牙手术是适合的。

此外,一部分人尤其是年龄偏大,身体虚弱的市民。随着冬季气温下降,如果牙齿不好,没法进食,一旦体质下降,抗病力减弱时,病菌便会趁虚而入,引发各种疾病,所以一定要及早治疗以绝后患。

年龄大体质弱的缺牙者

冬季种植牙必须有针对措施

对于高龄体弱的市民,种植牙医生提到,中青年的牙缺失患者,机体的新陈代谢能力强,骨质密度高,种植牙的成功率很高。老年人的骨质则相对疏松,牙槽骨吸收明显,尤其是高龄缺牙老人,对手术创伤和疼痛更加敏感,如果手术治疗过程太过漫长,身体便无法承受。那么,给高龄老人做种植修复手术时,建议采取“即刻用”种植技术,微创无痛手术方式,摒弃了传统种植“切开、翻起牙肉,缝合拆线”等步骤,每个创口控制在毫米以下,将创伤降到极低的程度,一颗种植过程仅需3~5分钟,大大降低感染风险。让更多中老年患者,甚至八九十岁的患者,也可以在轻松的状况下,完美种好每一颗“新牙”。

种植牙医生最后提醒大家,种植牙手术的无菌处理和管理决不能大意,临床发现因做种植牙手术而导致感染,或由于手术不到位而需要重新做手术的不在少数。如果患者选择现在种植牙手术,专业机构会给需要种牙做全身检查和口腔局部检查,全身检查的目的是了解患者全身状况如何,有无一般外科手术禁忌证,高龄老人更是需要血常规检查,以及心电监护设备和专业医生进行手术监护。局部检查主要是指口腔、颜面部的一般状况检查。检查内容包括上下颌位置关系、咀嚼运动状态:天然牙的位置、形态、牙体、牙周情况;牙槽骨的高度、宽度、牙弓间距等;位置的高低;黏膜有无炎症、增生等;舌位及舌体的大小、动度;口周肌肉动作协调性、收缩力的估计;并对颌骨关节状况及下颌运动状况进行全面检查和评价。这两个检查精准性,都需要经验丰富医生和精密先进的牙科设备去判断,如果是半口和全口缺牙做种植牙,还要有全景、CT、牙片一系列数据,这方面有不理解的可以致电028-60160000做更专业的咨询。

另外,本月在众多缺牙者的厚爱中,智能牙科罗君院长和蔡明河院长分别获得成都商报评选的“五官科十大名医”和“金口碑好医生”两大殊荣,所以为了感恩缺牙者厚爱,智能口腔特别将本月15日~25日作为即刻用“院长亲诊日”,以蔡明河、罗君领衔的“即刻用”团队,将集中针对前牙缺失、后牙缺失、多颗牙缺失、半口无牙甚至全口无牙市民,一对一设计依靠3D导板的数字化种牙方案。现在通过热线028-60160000预约可免挂号费、拍片费、专家会诊费和价值879元的德国3D全息数字化模拟种植方案设计费,每天限额10名,额满即止。另外,在即将举办的智能牙科即刻用种植牙成果汇报会——半口/全口专场的名额预定也已经开启,有需要的缺牙者可通过本报名医热线028-60160000预约咨询。

新闻推荐

首届智能网络产业论坛成都揭幕迅游科技抢先布局5G

11月13日,首届智能网络产业论坛在成都开幕。本次论坛聚焦未来智能网络产业链,交流探讨5G时代下智能网络未来发展的趋势和路...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智能牙科认为,冬季更适合做“即刻用”, 80岁缺牙者也可当天恢复媲美20岁的好牙口 本报种植名医热线028-60160000可优先预约院长日亲诊名额,并参加“即)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