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2019年放假安排新鲜出炉想去出境游?有移动流量不用愁

来源:成都日报 2018-12-07 03:31   https://www.yybnet.net/

12月6日,2019年放假安排正式公布,看着明年的假期,不少人已经开始筹备2019年的第一个假期:元旦节。无论是用三天小长假接着几天年休去日本看富士山、去泰国看海,又或者干脆放个大假,去美国来一次自驾旅行,总之那颗想去旅行的心早已飞走了。

不过说起出境游,不少人都会因流量问题而头痛。要么是流量太贵,要么是使用不方便,发朋友圈、发抖音都很难尽兴。不过不用担心,针对即将到来的元旦假期,成都移动正式推出“跨境漫游包特惠套餐”,每天只需10元钱,在日本、韩国、泰国、越南、美国、马来西亚和新加坡7国,以及我国港澳台地区就可以使用高速流量,再也不用为流量发愁了。

出境游流量不够

旅游达人也发愁

每次出境游,流量都是不少人最关心的问题:在日本看到了富士山要不要晒朋友圈?在美国一号公路自驾的美景,怎能不跟好友分享?但是无论是发视频还是图片,都会耗费大量流量,怎么办?

在不少人印象中,开通跨境漫游非常贵。因此不少旅行达人也研究了许多攻略,有的会选择换一张当地的电话卡,但是原本的电话卡被取出之后,基本就处于“失联”状态,万一漏接重要的电话,得不偿失;有人会选择租一个随身WiFi,但是它耗电快,也比较重,背在身上占地方不说,经常用着用着就没电了,耽误事。

那么对于出境游,什么才是最佳的流量解决方案呢?成都移动表示,其实开通移动的跨境漫游已经变得既便宜又方便。根据成都移动正式上线的“跨境漫游包特惠套餐”,每天只需要10元钱,在这些地方就可以享受高速流量,达量降速,再也不用为流量发愁。

特惠套餐怎么办?

发个短信就搞定

此次成都移动推出的“跨境漫游包特惠套餐”可以说是为年底和元旦出游量身定制的,优惠活动已正式启动,将一直持续到2019年1月9日才结束,在活动期间,成都移动用户可以以每天10元钱的特惠价格,在日本、韩国、泰国、越南、美国、马来西亚和新加坡7国,以及我国港澳台地区,享受高速流量,达量降速,不用担心有额外费用。

想要办理这个“跨境漫游包特惠套餐”也是十分简单,在活动期间,成都移动用户只需要发送“GMJWSS+需要订购跨境漫游包的天数(可选择2-10天)” 到10086即可。而且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在“跨境漫游包特惠套餐”开通之后,将在这些地方共享,就算你的行程是先去韩国再去日本,又或者来个新马泰行程,成都移动的“跨境漫游包特惠套餐”都可以完全hold住,让你在境外彻底流量无忧。关于这一特惠套餐的更多详情,可以直接拨打10086进行咨询。王鑫 文/图

新闻推荐

我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收官45所学校获奖

由市教育局主办的2018年成都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于11月7日结束所有比赛,圆满收官。本次技能大赛的主题为“团结进...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9年放假安排新鲜出炉想去出境游?有移动流量不用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