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华为概念股全线重挫 A股通信、5G板块大幅走低

来源:成都商报 2018-12-07 02:31   https://www.yybnet.net/

12月6日,股市“华为概念股”全线下跌。截至收盘,A股多家“华为概念股”大跌:飞荣达跌停,深南电路逼近跌停,盛路通信、东山精密、大富科技等也纷纷跟跌。港股市场的中软国际、舜宇光学科技、瑞声科技跌幅超5%。其中,中软国际跌幅达11.71%,其约一半的营收来自华为。

飞荣达跌停,公司的石墨片产品供应华为。深南电路跌9.66%逼近跌停。在深南电路的主营收入版图中,印制电路板、封装基板、电子装联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是最核心的环节。除了华为,它也是诺基亚等的供应商。

在华为手机产业链Mate 20的供应体系中,3D结构光发射端镜头供应商有联创电子。联创电子跌幅4.61%。同样在华为Mate 20的供应体系中,立讯精密也是重要客户,收盘跌4.39%。

统计显示,华为拥有超过2000家供应商。A股通信、5G板块大幅走低,截至上午收盘,世纪鼎利跌停,信维通信大跌9.51%,烽火通信跌7.1%,中兴通讯跌5.69%,光讯科技等个股亦大幅下跌。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李伟铭

新闻推荐

刚要发车 后视镜中出现一个身影 停下等待 直到半分钟后女孩上车 寒冬清晨,谢谢你温暖的等待

寒冬里等待女孩上车的公交车司机陈兴良女孩下车后拍下公交车发朋友圈:这个冬天很暖公交师傅:错过了她得再等15分钟...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华为概念股全线重挫 A股通信、5G板块大幅走低)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