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当好市委决策部署的坚定执行者 2018年度新时代治蜀兴川执政骨干递进培养成都计划暨新提拔市管干部任职培训班开班式举行

来源:成都日报 2018-12-11 04: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侯初初) 昨日,新时代治蜀兴川执政骨干递进培养成都计划暨新提拔市管干部任职培训班开班式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元坤出席并讲话。

胡元坤指出,当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蓝图已经绘就,关键在于落实。市委决定举办此次培训,既是推动干部教育培养“一盘棋”的重要安排,也是锻造治蓉兴蓉高素质专业化执政骨干队伍的重要举措,学员们要实心干事、科学作为,当好市委决策部署的坚定执行者。

胡元坤强调,要准确把握实心干事科学作为的着力方位,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增强城市经济竞争力,在实施高效能治理中推进治理体系现代化,在创造高品质生活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要强化政治历练,锻造政治素养;夯实专业能力,注重知行合一;注重自我修炼,涵养作风品行,不断锤炼实心干事科学作为的能力作风。他强调,希望学员们虚心学习、静心思考、潜心研究,为实现新作为展现新气象开好局起好步,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奋力实现新时代成都“三步走”战略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闻推荐

老干部参观“天府文脉 家风传颂”文化展

为传承天府文脉,弘扬好的家风、党风政风,12月4日上午,双流区委老干部局组织50余名老干部及机关全体党员前往成都市档案馆,参...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当好市委决策部署的坚定执行者 2018年度新时代治蜀兴川执政骨干递进培养成都计划暨新提拔市管干部任职培训班开班式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