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四川名医热线联合智能牙科每天为近15名70岁以上缺牙者实现当天种牙当天用,吃好喝好健康过“暖冬” 成都“789”冬季植牙计划 5天为73名缺牙者恢复全口好牙

来源:成都商报 2018-12-11 03:08   https://www.yybnet.net/

常听人们说:成都不是南方吗?冬天怎么会冷?其实在成都待过的人尤其是在成都过冬的人都深有感触。与寒冷但是有暖气的北方相比,成都的冬季不仅寒冷,还没有暖气,更让人心疼的是许多上年纪的老人家不仅舍不得开空调取暖,甚至牙齿不好连吃饭都成问题,没有足够的热量在这个寒冷的冬季更是“雪上加霜”。自“即刻用”种植牙落户蓉城半年以来,这个情况得到明显改善,不仅让许多牙槽骨条件合适的缺牙实现“当天种牙当天用”,更突破年龄的限制,让更多高龄缺牙者也能当天带好牙。此次,四川名医热线028-60160000联合智能牙科为70岁以上蓉城老年缺牙者特别开展成都“789”冬季植牙行动,让70、80、90岁的成都缺牙者凭借此次活动,告别咀嚼障碍,再次有机会享受冬日里好好吃饭的健康养生,截至目前,报名人数已达364人,符合条件成功植牙者73名,许多缺牙者都希望能够在年前种好牙,让这个年“有滋有味”!

老年人冬季种牙

需要注意什么?

随着成都严冬的到来,很多缺牙老人也意识到一口好牙对于冬天的重要性。我们经常说,病从口入,其实,健康一样是从口中来,寒冬已到,很多身体虚弱的老人开始煎熬起来,牙一缺,也只能吃些熬烂的软糯食物,提不来食欲也就只能将就吃,更别说冬天进补了。正因如此,很多缺牙老人想早点种上牙,过好冬。但是老年人冬季本来就属于相对脆弱的阶段,所以老年人的冬季种牙更应该考虑种植精准度,术后恢复速度,来院次数和方便程度,以及老年种牙过程中的心电监护和术前精密检查等。

智能牙科与四川名医热线举办的成都“789冬季种植牙计划”是专门针对70岁、80岁、90岁以上缺牙老人的,真正考虑到缺牙老人的种牙顾虑。针对行动不方便的老人,提供预约接送服务,老人在家只需拨打一个电话,就有专车来接送,温暖到院;针对身体康复慢、冬季需调养的缺牙者,邀请三甲中医名家定制中医术后康复方案,减轻术后反应,加速康复周期,更舒适更轻松种上一口好牙;针对有经济顾虑的市民,种植牙厂商为缺牙者送种植金,年龄越大,社会贡献越大,可享受种植金越多;针对高龄、牙槽骨薄、缺牙颗数多等高难种植市民,汇集北京、上海、深圳以及成都本地的种植牙知名医师前来会诊,半口/全口缺牙者还能申请院长特批学术种牙名额(每日仅2名)。

智能牙科如何实现

70岁以上缺牙者

精准种牙、当天戴牙?

据了解,智能牙科所采用的“即刻用”3.0技术是人工智能、大数据中心和互联网+在种植领域的集中体现,无论是手术创口、手术时间、出血量、疼痛程度,“AI+即刻用3.0”都做出跨越性的改进。传统种植牙需要切开牙槽骨并采用“翻瓣术”才能看清患者的骨条件,如此手术创口自然会比较大,出血量大,患者的疼痛感强。而智能牙科则是用CT扫描机来代替医生的“肉眼”观察,只需几秒钟扫描,就让牙槽骨宽度高度、骨密度、牙神经位置全部清清楚楚地呈现出来,不用切开翻瓣,却比牙科专家的眼睛看得更准确,只需在牙龈上打一个微孔,植入种植体,创口只有3~4毫米,几乎小到肉眼都看不到,根本无需去担心手术对身体的影响。智能牙科的“即刻用”种植牙是先“演练”后“实战”,相比传统种植牙“盲种”,精准度自然是大大提升,同时也缩短了手术时间,平均3~5分钟种一颗牙,一口好牙半小时就种好了。选择“即刻用”种植牙,刚上手术台没一会,医生就说顺利完成了,有的人还以为没开始呢。

拨打名医热线028-60160000

70岁以上缺牙者领冬季种牙大福利

①邀请三甲中医名家为身体康复慢、冬季需调养的缺牙者定制中医术后康复方案。②为70岁以上行动不便的缺牙者提供预约接送服务。③“即刻用”种植牙研发带头人李建君、罗君亲诊名额对70岁以上缺牙者开放预约;④种植牙厂商为缺牙者送种植金,年龄越大,社会贡献越大,可享受种植金越多;⑤半口/全口缺牙者还能申请院长特批学术种牙名额(每日仅2名)。如此多的重大利好,真正为成都全口缺牙者解决吃饭问题,活动至今,每日通过名医热线028-60160000打进来的缺牙者数量越来越多,但是因为资源有限,我们只能优先选择符合条件的200名缺牙者,请大家及时预约到院检查,看看自己能不能做“即刻用”,以及能申请多大的种植牙福利。

新闻推荐

陈奇:网红村的“操盘手”

“奇村长”陈奇七千亩生态雷竹,三千亩生态茶园,古松俊逸,古窑静默,民风淳朴。距离成都市区90公里的明月村,在2008年的时候...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四川名医热线联合智能牙科每天为近15名70岁以上缺牙者实现当天种牙当天用,吃好喝好健康过“暖冬” 成都“789”冬季植牙计划 5天为73名缺牙者恢复全口好牙)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