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聚焦蓉城高龄种牙难:掉牙多、牙槽骨薄,“即刻用”如何实现“在春节前种上一口好牙”? 成都“789”冬季植牙计划已为508位缺牙老人实现“当天种牙当天用”,因报名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9-01-12 04:02   https://www.yybnet.net/

成都“789”冬季植牙计划已为508位缺牙老人实现“当天种牙当天用”,因报名人数过多,现部分市民需排队安排,有缺牙问题的市民可通过种牙热线028-86969233提前预约 如今,中老年人做种植牙已经相当普遍了,可一旦上了年纪,患者和家属就有很多顾虑了。年纪大了,身体能不能承受得了?有些“三高”等常见老年疾病的缺牙患者,是不是根本不能做种植牙?有医生说牙槽骨吸收严重,根本不能做种植牙?都说种植牙可以媲美真牙,但对于很多高龄老人,种植牙是否有着严格的年龄限制?为此,只要通过专业的检查,口腔状况达标,“即拔、即种、即用”可以让很多高龄患者,80、90岁同样能种出一口好牙,当天种牙,当天就能戴牙回家吃东西。从“不敢种牙”到“后悔没早点种”“即刻用”无痛舒适种牙30分钟一口好牙

2017年年底,“即刻用”种植牙刚一落户蓉城,就吸引了第一批“新潮”老人,他们爱生活、爱美食、爱旅游,和年轻人也能聊上一天有话题,他们接受新事物的速度快,所以当“即刻用”种植牙来到成都时,当大家对“当天种牙当天用”的“即刻用”种植牙还在犹豫和怀疑的时候,他们率先拨打了028-86969233进行了解,“即刻用”种植牙是如何实现“当天种牙当天用”,智能牙科是如何运用数字化和人工智能技术实现精准种植,对于他们而言,早一天种牙,就早一天解决缺牙这糟心事,也就早一天享受美食,享受生活,种完牙的新潮阿伯这样说:“这下出去旅游有滋味了,下个月我们要去欧洲,牛排都能吃上了!”

也有很多缺牙市民因为种种顾虑,担心手术伤身、疼痛、身体吃不消、手术风险等,迟迟没有迈出第一步去做种植牙。直到来了智能牙科,了解了“即刻用”种植牙,特别是看到了已经做了“即刻用”种植牙来复查的同龄人,吃得好精神状态也好,笑着露出一口白牙也显得比自己年轻了好多,才急切地询问:“种的牙好用不好用?”“种牙疼不疼?”,当得到“种牙不疼啊,现在想吃啥就吃啥”的回答时,是又羡慕又懊恼,懊恼自己犹豫不决,没有早点决定种牙,要是一早就来做“即刻用”,现在都用上一年了!

以智能化、精准化为核心,攻克高难种植领域 帮助高龄老人实现“好牙过好年”的心愿

其实,做种植牙并不难。如果一两颗牙缺失做种植牙,只要口腔状况良好,在有种植牙资质的医院有一定成功经验的种植牙医生基本上都能完成。但如果是多颗牙缺失,尤其是半口全口缺牙的高龄老人,长时间的缺牙导致牙槽骨严重被吸收,有些老人的牙槽骨甚至是“薄如纸”,在纸片薄的牙槽骨上怎能种出牢固的“树苗”?其次,从生理结构上看,上半口种植是难中之难,相比下颌骨有下巴的支撑,上颌骨骨壁,一般口腔机构的技术、设备及医生都难以具备完成任务的条件。然而,这些老人的缺牙问题严重影响到生活,吃不了饭,营养跟不上,他们对于种植牙的需求也特别急迫,恨不得能马上种,马上用!

“智能牙科”罗医生介绍,对于高难度手术来说,差之毫厘,失之千里,一点小失误就可能导致手术失败。智能化、精准化、大数据,是我们的核心,也是我们能完成高难度种植牙任务的利器。正确的手术方案需要全面的数据作为支撑,数字化和全息技术承担的就是“眼睛”角色,获取缺牙位置、牙根残留、牙槽骨厚度高度,甚至是骨骼密度等数据,承担“大脑”功能的是智能牙科大数据中心,根据数据进行分析,计算出需要多少颗种植才足以支撑起半口牙,什么样的种植深度和角度才能在“贫瘠”的牙槽骨上实现更牢靠的骨结合效果,并拥有可靠的咬合力。据透露,智能口腔制定了严格的手术标准,且精确到具体数字:42组口腔数据获取,3分钟植入一颗牙,0偏差精准手术,1天完成修复戴牙,3mm细微创口,38~ 45kg真牙咬合力标准……

另外温馨提醒广大缺牙者,不是所有的缺牙都能够实现“当天种牙当天用”的,具体还要看每个人的牙槽骨情况以及身体状况,如有不太了解的请拨打028-86969233咨询,还可优先享受院长亲诊名额,免费预约“即刻用”种植牙方 案 设 计 ,成 都“789”冬季植牙计划更推出新年特别场,常住成都市的50岁以上缺牙者都可申请参加。

新闻推荐

成都科普基地参与编写的科普丛书 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成都科普基地参与编写的科普丛书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月8日,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北京召开,由成都生命奥秘博物馆参与...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聚焦蓉城高龄种牙难:掉牙多、牙槽骨薄,“即刻用”如何实现“在春节前种上一口好牙”? 成都“789”冬季植牙计划已为508位缺牙老人实现“当天种牙当天用”,因报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