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工行成都分行举办2019 年工银集团新型融资工具推介会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19-01-23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吉雪娇)“在并购金融方面,银行可以提供哪些创新服务?”“创新债务融资业务如何帮助企业‘降杠杆’?”“相对于券商,银行在资产支持票据业务方面具备怎样的优势?”……1 月 21日,主题为“聚焦国企改革 助推产融结合”的2019年工银集团新型融资工具推介会在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私人银行中心成功召开。推介会上,围绕企业关注的新型融资工具问题,多位业内资深专家给予了深入解答,并获得与会嘉宾一致好评。

本次推介会由中国工商银行成都分行与成都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成都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成都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成都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等政府部门相关领导,以及成都本地六十多家省、市属国资企业和央企子公司高管出席了会议。

本次推介会由中国工商银行成都分行副行长刘勇主持,围绕国企改革贯彻落实“干”“支”协同联动战略、做强成都经济“主引擎”的发展目标,向与会嘉宾汇报分享了工行成都分行在助力成都国资企业进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综合化降杠杆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创新案例。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副行长王涛在本次推介会开幕词中表示,工商银行在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助推省内国资企业转型升级持续发挥大行担当的积极作用,并向政府各部门、广大企业客户长期以来对工商银行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

来自中国工商银行总行、工银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工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等多位业内资深专家,就国资企业开展并购金融创新、市场化债转股、创新债务融资、资产支持票据、境外上市以及境外发债业务等热点话题进行了精彩演讲与案例分享。

“本次推介会介绍的新型融资工具紧扣主题、实效突出,充分展示了中国工商银行在国资企业降杠杆和投融资综合服务领域的领先优势和丰富经验。”与会嘉宾表示。

工商银行作为全球最大的商业银行之一,是境外分支机构最多的中资银行和“一带一路”沿线拥有分支机构最多的金融机构,在国内及全球同业中保持着强劲的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工商银行成都分行自1984年成立以来,作为区域内经营特色明显、功能齐全协同、服务高效便捷、价值创造能力突出的领军商业银行,依托覆盖全城的机构网点、强大的电子化网络和多元化的金融产品,围绕成都市经济增长动能转换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优化服务模式与流程创新,为成都地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便利、高效、优质的现代化金融服务,助推成都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和区域带动力的新经济产业体系。

新闻推荐

起底口红机 成都销售商称“90%都是假货”

成都销售商称“90%都是假货”位于成都某商场的口红机。看本文视频扫二维码一追到底《10元能博几百元口红?你被套...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工行成都分行举办2019 年工银集团新型融资工具推介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