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500人蓉城论道物联网产业创新发展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1-23 06:46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魏冰倩)1月22日,以“跨界深度融合 万物智联已来”为主题的物联网产业创新发展大会(中国·成都)暨2018年物联网产业年会在成都举行。川内物联网企业、高校科研院所、行业用户、投资机构等340家单位逾500人参会。

四川省物联网联盟理事长单位中电科三十所副所长肖毅、联通物联网公司总经理陈晓天分别作了主题为“四川物联网产业现状及发展方向思考”和“共建新生态 共创新时代”的分享。成都物联网智库首席专家钟勇、联通智网科技有限公司高级技术顾问周光涛、东软集团网络安全事业部产品总监陈静相、华为智慧城市高级架构师杨军、中国网安区块链研发中心总经理安红章分别作了主题演讲。

随后,现场发布精细化智慧城市管理系统、工业设备管理系统、基于NB-IoT的资产保全卡新产品、CLOUD9 兽类监测项圈新产品等6个物联网新产品。

同时,为挖掘市场前景好的物联网融资项目,拓宽项目团队的融资渠道和降低融资成本,四川省物联网联盟联合华西证券、天风证券、松禾资本、长虹股权投资、省知识产权基金、赛伯乐绿科投资、微链7家单位联合评出11个“具有投资前景的物联网”。为表彰在2018年里对推动四川物联网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个人,该联盟综合评选出20位优秀企业家获得2018年度四川物联网产业贡献奖。

新闻推荐

成都拟建“金青新大港区” 青白江区委书记张胜:积极推动建设大港区,与兄弟城市共享政策红利

青白江区委书记张胜:积极推动建设大港区,与兄弟城市共享政策红利成都市人大代表、青白江区委书记张胜。成都国际铁路港全景...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500人蓉城论道物联网产业创新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