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明起重污染黄色预警再启 成都尾号限行时段延长

来源:天府早报 2019-01-23 03:08   https://www.yybnet.net/

1月22日晚,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获悉,根据成都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要求,为缓解大气污染,保护公众身体健康,按照《关于空气重污染期间实施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于1月24日(星期四)零时起,启动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一)全天24小时禁止建筑垃圾运输车辆以及运输煤炭、砂石(砖)、水泥等易产生扬尘的运输车辆在中心城区、郊区新城建成区道路上通行。(二)工作日的6:00至22:00,禁止国Ⅲ(不含)以下排放标准的汽油车、柴油车(特殊车辆除外)在中心城区绕城高速公路G4201(不含)以内道路上行驶。(三)工作日的6:00至22: 00,在中心城区绕城高速公路G4201(不含)以内区域道路,实行汽车尾号限行,按照机动车号牌(含临时号牌)的最后一位数字尾号限行。即:星期一限尾号“1”和“6”,星期二限尾号“2”和“7”;星期三限尾号“3”和“8”;星期四限尾号“4”和“9”;星期五限尾号“5”和“0”。 (付真卿)

新闻推荐

爽肤水指甲油过不了安检 1小时查了好几瓶

1月22日,春运第二天,成都火车北站进站口人来人往。“对不起,你的这个爽肤水不能带上车。”民警对旅客的行李进行安检,仅...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门前两亩地2019-01-23 03:09
猜你喜欢:
评论:(明起重污染黄色预警再启 成都尾号限行时段延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