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抖音发布春节大数据报告 西安昆明池成国内最热门打卡地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2-13 05: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袁玥)2月12日,抖音发布《2019春节大数据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公布了2019年农历大年三十至农历正月初五的数据,昆明池·七夕公园是全国最热门的打卡景点。

报告显示,春节期间国内打卡量最多的城市为重庆,西安占据第二名,超越了成都、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此外,盐城、阜阳等中小城市也在春节期间走红抖音。

抖音也记录了人们外出游玩的美好时刻。在国内景点中,西安昆明池·七夕公园、上海外滩、西安大雁塔成为打卡量前三名,大唐芙蓉园位列第五,国内景点打卡地前十榜单西安占三席。此外,国内用户最爱打卡的国外城市前5名分别是新加坡、芽庄、首尔、芭提雅和迪拜。

新闻推荐

成都东站人脸识别闸机升级 旅客进站速度进一步提升

本报讯(记者田程晨)2月11日,随着春节假期结束,四川、重庆、贵州范围内的火车站将迎来以学生、务工、商务等客流组成并且持续...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抖音发布春节大数据报告 西安昆明池成国内最热门打卡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