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成都市制定行动方案 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先进城市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2-13 06:43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讯(记者 李珊)2月12日,记者从成都市人民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深化营商环境综合改革 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先进城市行动方案”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成都市将制定并实施《深化营商环境综合改革 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先进城市行动方案》,目标是到2019年底,成都市营商环境短板弱项明显改善,所有涉企事项网上可办率提高至95%以上,办理时限压缩30%以上,部分领域营商环境指标达到国际公认的先进水平。到2020年底,以企业为中心的全生命周期服务水平显著提升,力争涉企事项网上可办率达100%,办理时限压缩50%以上,努力建设与城市经济规模国际排名相称的营商环境,各领域营商环境指标全面进入国际先进行列,在全国营商环境评价排名中位居前十强。

为深化营商环境综合改革,《行动方案》将在全面提高市场准入、市场竞争开放度和优化创新创业环境等方面提出一系列改革创新举措。比如,对政府投资的基础设施、开放平台、公共服务等工程全面引入竞争机制,鼓励世界最优秀的专业化外资企业和行业领军企业参与共同开发共同建设;全面实行外商投资负面清单管理,全面清理取消清单外针对外资设置的准入限制。

同时,《行动方案》将在完善法律制度建设、严格依法保护产权、完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等方面提出一系列改革创新举措,建立建全法制保障。此外,《行动方案》还将在促进便利化方面提出一系列改革创新举措。实现审批最少、流程最优、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着力提升企业生产经营便利,企业员工生活便利。

新闻推荐

形成新时代成都的城市功勋品牌 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 成都将表彰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市民在沙河城市公园游玩2017年4月,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的目标。经过近两...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成都市制定行动方案 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先进城市)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