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春节期间仍心系工作 在成都我们有信心发展壮大

来源:成都商报 2019-02-18 02:12   https://www.yybnet.net/

“在成都发展,不论软件、硬件,还是未来的规划我们都很满意,也很有信心。”成都睿乐达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之一的张睿睿对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说。

抱着对新一年的希冀,当大家还在家里过年时,张睿睿就展开了忙碌的工作。除了对接各大意向合作企业外,张睿睿还开启了“取经之路”——前往英国等国家交流机器人技术。

成都睿乐达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初,由四位海归博士创建。公司主要致力于服务机器人的研发及生产。公司在2018年的全国创新创业大赛上,获得四川省先进制造业的第二名,并且得到了各级政府的大力扶持。

睿乐达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落地成都以来,天府新区政府为睿乐达提供了免费的办公场地和各项支持。不到一年时间,公司已经和中国邮政速递易,以及本地大型企业签署了联合开发的协议。

据介绍,公司计划在2019年完成与中国邮政速递易物流机器人的内测,并进行批量试点。同时,今年睿乐达还将在新零售领域发展,与意向客户罗森超市联合开发机器人超市。据透露,睿乐达去年已经与一家国际顶级企业展开密切合作,开发一系列的服务机器人产品。

睿乐达之所以选择成都,是因为两位创始人都是少时离川的海归,学有所成,希望以四川为基地,推动人工智能在我国的发展引领世界。

睿乐达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成都人喜欢安逸,机器人可以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便利,让生活变得更加轻松惬意。同时,成都人有一个开放的态度,很能接受新事物,相信他们能愉快地接受服务机器人参与到他们的生活中。成都的各级政府现在也大力支持人工智能行业,为睿乐达提供了各种便利与扶持,我们相信睿乐达在家乡会有一个非常广阔高远的发展。

红星新闻记者

费成鸿

新闻推荐

最重磅外援!朴廷桓加盟成都围棋队

引进朴廷桓之后,新赛季围甲成都队的表现值得期待新华社发本报讯(记者赵婷)昨晚从成都棋院传来好消息,世界冠军朴廷桓九段新赛...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你的村庄(组诗)2019-02-17 04:01
成都的颜色2019-02-17 04:01
勇立潮头唱大风2019-02-17 01:19
猜你喜欢:
评论:(春节期间仍心系工作 在成都我们有信心发展壮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