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北川工业全力冲刺“开门红”

来源:绵阳日报 2019-02-18 06:36   https://www.yybnet.net/

金冠电子机械有限公司工人正在检查设备

本报讯(黄丽记者邓雪琳文/图)“现在生产进度怎么样?”“最新的一批货物尽快安排发货!”……13日,春节假期刚刚结束,记者便来到北川经济开发区,接连走访多家企业,随处可见各企业纷纷投入新的一年生产中积极生产的热闹场面,抓订单、拓销路、忙生产,大家都在新年之际努力实现新跨越开好头、起好步,全力冲刺“开门红”。

刚踏进乐川科技有限公司,记者就看见一辆大货车停在厂区门口,几个工人正忙着将刚生产好的电视机底座打包、分装、装车发往成都。走进生产车间内,机器轰鸣,工人们整齐有序地在流水线上按工制作,呈现出一派红红火火的生产景象。“现在,我们春节后的生产计划早已安排妥当,正月初七230名员工就已经全面到岗了。”该企业的办公室主任易冬梅告诉记者,该企业今年产值将有望突破1.5亿元。

据了解,乐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视机、计算机、通信设备等高端电子产品装饰配件、铝制装饰件等研发制造的高新科技企业,所生产的产品主要运往成都、贵州、内蒙古等地,2018年产值过亿元。同时,该企业还在去年年底的绵阳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上被授予“绵阳市优秀民营企业”称号。

而另一家生产通讯行业物理连接、新能源行业充电设备的四川金冠电子机械有限公司也同样开启了“忙碌模式”。该公司总经理赖斌一大早就来到了车间,忙着给工人开动员大会,仔细检查设备仪器,认真安排生产计划。“为了订单能够如期、保质、保量的完成,我们公司今年正月初七就全员上班,抓生产、抢进度,力争实现新年开门红,确保产值突破7000万元,比2018年增长40%。”谈到今年发展计划,该企业公司总经理赖斌充满信心地说道。

据北川经开区负责人介绍,截至14日,园区47户在生产企业已有36户实现恢复生产,用工人数达到1800余人,预计在20日,全部企业全面投入生产。

据悉,近年来,为了做好企业的生产服务,北川不断强化跟踪服务、协调服务和安全环保工作。通过建立园区干部联系企业和重点项目制度,积极对接相关行业主管和要素保障单位,协调解决企业在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中用地、用电、招工、融资等困难、问题。同时,还对园区企业进行定期巡察并督促整改,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环保事故。

新闻推荐

合肥铁路将迎 节后客流最高峰 昨日增开旅客列车44.5对

本报讯2月17日(正月十三)是春运第28天,长三角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86万人次,其中,合肥铁路送客将超过13万人次,预计元宵节后将...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北川工业全力冲刺“开门红”)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