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五块石客运站今日搬迁 班线调迁至中心城区8个汽车客运站

来源:成都晚报 2019-02-21 03:43   https://www.yybnet.net/

五块石客运站

对于许多来成都的人,在他们的记忆里,五块石客运站是他们到达成都的第一站。“我已经在五块石坐车有十多年了,现在车站要搬迁了,心里有点舍不得。”正在查看搬迁公告的徐阿姨说,未来她回淮口将要去昭觉寺客运站乘坐客车了。

据了解,五块石客运站于2004年1月1日建成投入运营,是四川省政府批准建设的成都市十大主枢纽车站之一,经营旺季日输送旅客10000人次以上,日发班约800班次。为配合成都火车北站综合枢纽工程改造,从今日起,五块石客运站所有班线将分别调迁至东站汽车客运站、昭觉寺汽车站等8个汽车客运站。

成都晚报记者 李嘉恺 摄影 王欢

五块石客运站至调迁车站 今起开行4条公交摆渡线

昨日,记者获悉,为配合五块石客运站的搬迁,保障乘客出行需求,结合搬迁后各客运站客车出收车时间及春运期间客流出行特点,2月21日起,成都公交集团将开行五块石客运站至调迁车站的公交摆渡线路。具体运行情况根据实际客流需求确定。

摆渡线1

起讫点:五块石客运站-茶店子客运站

连接客运站:茶店子客运站、五块石客运站

发车间隔:30分钟

出收车时间:07:00-18:30

上客点:五块石客运站车辆出站口

摆渡线2

起讫点:五块石客运站-十陵客运站

连接客运站:五块石客运站、昭觉寺汽车站、十陵客运站

发车间隔:30分钟

出收车时间:07:00-18:30

上客点:五块石客运站车辆出站口

摆渡线3

起讫点:五块石客运站-成都东站客运站

连接客运站:五块石客运站、成都汽车总站、成都东站客运站

发车间隔:30分钟

出收车时间:07:00-18:30

上客点:五块石客运站车辆出站口

摆渡线4

起讫点:五块石客运站-城东客运中心

连接客运站:五块石客运站、北门汽车站、新南门汽车站、城东客运中心

发车间隔:30分钟

出收车时间:07:00-17:30

上客点:五块石客运站车辆出站口

成都晚报记者 罗斯

新闻推荐

你说!你喝茶!我听!我免单!

一张桌子的茶馆,掌柜以茶换故事茶客想喝茶,先要在公众号上预约只要带上你的故事,茶资便可相抵茶馆除了周日休息外,茶室每...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五块石客运站今日搬迁 班线调迁至中心城区8个汽车客运站)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