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明星被认错,还要强颜欢笑,快开除这些假粉丝的粉籍!

2019-03-07 09:08   https://www.yybnet.net/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被别人认错的经历?是因为长得太像还是名字太相似咧?被认错好尴尬?没关系,拥有超多粉丝的他们也被认错过哦!

娱乐君本以为在娱乐圈中的明星们,长相和名字都拥有比较高的辨识度,不会被认错的!万万没想到,他们也经历过被人认错的尴尬~

流量小鲜肉,似乎更容易被认错。

Justin黄明昊在刚回国的时候,被路人认错。更尴尬的是,居然还有粉丝想了下是“刘易峰”还是“李易峰”~

这位叔叔,你可能要被同时开除Justin和李易峰的粉籍了!

同样尴尬的还有小绵羊张艺兴,直接在活动现场被主持人叫成“宋艺兴”(而且是作为嘉宾被超大声地宣布出场)。好在昊然弟弟连忙救场,女主持人只得吐舌来缓解尴尬了~

被认错的还有邓伦。阿姨自信满满:“吴尊!我看过你的《东方茱丽叶》”邓伦一脸懵:我到底是谁?我还演过这个?

2017年,宋威龙在人挤人的机场里,粉丝又看走眼了,被认成了胡一天。

被一群粉丝挤得无处可躲的宋威龙:认错了!

不知情的网友会不会怀疑小哥哥在线耍大牌?估计还真不是,来个动图来感受下现场的拥挤!

再把镜头拉远,那人群真是real可怕,难怪宋威龙被逼得直喊“认错了”!

据悉,当日宋威龙和胡一天两人乘坐同一班机飞往长沙机场。同款口罩,发型相似.....两个人的粉丝聚集接机,后果可想而知。

这一次的乌龙,听说惹得机场保安连连不满,直言“你们粉丝怎么这个样子”。连宋威龙本人都在发博谴责了这次接机。

气愤之下,宋威龙还追加了评论:

可能意识到自己的语气不太好,隔天小哥哥还再次发博解释了:

娱乐君把两个人的照片放在了一起,其实差别还是很大的。但是在机场,墨镜口罩全副武装,不仔细看的话,是真的会认错的~粉丝们真真要擦亮眼睛啦!

左:宋威龙;右:胡一天

被认错一次还好,但尴尬的是,宋威龙不仅被错认成胡一天,还曾经被保镖错认成吴磊。不同的机场,同样的错认,一时间不知该心疼宋威龙还是三石弟弟。

两人当天只不过是从不同地方飞来成都机场,应该都联系了接机联络人。只是这次,保镖的心有点大。宋威龙和工作人员先一步走出了机场,却被吴磊的保镖迎面而来护送

后一步出来的吴磊,发现被“顶包”后一脸懵:我也很绝望啊,我能怎么办?

大概是在机场,保镖习惯性认为戴着口罩,又被一群粉丝围堵的一定就是对的人了。心疼下无奈捂脸的三石弟弟吧~

以后的保镖看过来!三石弟弟和宋威龙小哥哥还是很不一样的~

阳光小男孩吴磊在这里:

内敛少年宋威龙在这里:

看来机场乌龙还真是不少,但离开了机场明星就不会被认错了吗?那可不一定哦!

比如,在火车站被叫成田源的钱枫。两人都是天天兄弟的成员,钱枫估计心里苦也只能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啦!

钱枫这几年发福了不少,从身形上来看确实和田源有些相似。而且两人以前经常同台主持,观众分不清也是有道理的~

左:田源;右:钱枫

在同一个领域的明星更容易被认错?还真是这样!这不,前有罗志祥被错认成吴克群,后就有武艺被认错成王俊凯和易烊千玺~

被错认后的罗志祥只能自黑“没见过猪也看过猪走路”,娱乐君也是real心疼他了!

左:罗志祥;右:吴克群

和罗志祥相比,武艺就更尴尬了。餐饮店老板娘一开始认为他是王俊凯:

发现有些不对劲之后,老板娘连忙改口,“易烊千玺!”武艺:我是该高兴还是难过?

把三人的照片放在一起,怎么看都觉得不太像,可能在阿姨的眼里,唱歌的孩子们都长一个样吧~

名字相似更容易被记错?确实是有这么一回事,明星们要是名字里有相同的字,就更容易被叫错了!

前段时间,陈坤在活动现场被粉丝叫成杨坤,立马停下脚步,认真纠正他说:“陈坤!”惹得一众粉丝在“如何吸引爱豆注意力宝典”中写下了“喊错爱豆名字”这一条。

想来粉丝脱口而出应该也是无意的,尴尬一阵儿也就过去了。被同行叫错名字,可就不知道如何是好了。

这不,赵丽颖被张艺谋叫成了张靓颖。在如此盛大的颁奖典礼上,颖宝也只能尴尬地微笑了~

还有一些明星喜欢自己揭穿自己的“假”粉丝,比如邓超。

超哥:我是假的彭于晏,那就签个“彭于宴”吧!

好惨一阿姨,既没有拿到彭于晏的签名,也没有拿到和超哥的合照。看走眼的阿姨当然不止一位啦,这边还有傻傻分不清孙红雷和陈宝国的阿姨呢~

大家下次讨论明星是谁的时候要小声哦,不然可能会被直接翻牌。这不,林更新就看穿了他的“假粉”~

其实,粉丝们喊错爱豆们的名字都是无意的,大家就当是生活中的小插曲,笑笑就好啦!娱乐君觉得各家粉丝不需要把认错人刻意上升到恶意攀比层面哦~

同时娱乐君想说,不管是不是粉丝,作为一项基本的社交礼仪,大家还是要好好记一下他人的名字,毕竟大家都不想被叫错名字呀!

撰文:贰拾壹

编辑:吕慧雯

新闻推荐

又到一年植树节 来给成都“添点绿”吧! 42个点位可供市民种植认养管护树木,还将首次启用义务植树尽责证书和荣誉证书

阳春三月,除了踏春赏花,你还能有别样的春天打开方式——为成都添点绿!3月12日(下周二)是植树节,但今年的植树节,成都给你...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明星被认错,还要强颜欢笑,快开除这些假粉丝的粉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