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青白江 区委政法委获评全市先进集体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9-04-16 06: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夏菲妮)日前,成都市委市政府通报表扬了148个全市信访工作先进集体和333个全市信访工作先进个人,青白江区委政法委获区(市)县先进集体。

通报指出,近年来,全市政法系统扎实推进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系列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大力推进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建设,有力维护了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提供了坚实支撑。希望受到表扬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表率作用,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新闻推荐

交警领路护航 急症患儿12分钟送医

本报讯(记者周夕又见习记者宋雨霜)出生两天的婴儿突患急性肺炎,交警开辟“生命通道”与时间“赛跑”……昨(15)日,记者从成...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青白江 区委政法委获评全市先进集体)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