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高端品牌纷纷落子 构建高品质生活圈 天府新区打造全省新兴消费引领示范区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5-17 06:07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周圆韵)5月16日,天府新区生活性服务业品牌集中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签约仪式上,大悦城、伊藤洋华堂、博高米、国际文化艺术中心、朗姿集团和富森美等6个服务业品牌企业与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未来签约方将携手推进生活性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凯悦酒店、悦榕庄、言几又、太平洋影院等13个服务业品牌和麓湖、卡地亚、天投资管等天府新区优质服务业项目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

早在2018年11月,伊藤洋华堂全国首个食品生活馆就落地天府新区,而此次将眼光再次投向天府新区,与食品生活馆超预期的营业额不无关系。“落地以来,食品生活馆的日均营业额有30万元左右,逢节假日能达到40万元,这说明天府新区有庞大的消费市场。”据成都伊藤洋华堂有限公司公共关系部、涉外部张姝介绍,根据协议,未来公司将在天府新区落地2至3个项目,“具体的项目是以食品生活馆为主,但不排除有百货商场或购物街区的形式落地,在进展顺利的情况下,2022年前后会呈现给大家。”此外,中粮集团西南区域总部以及集团旗下的大悦城购物中心也将落户天府新区,预计2023年全部建成投入使用。

据悉,天府新区2019年一季度服务业增加值增速、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均居成都市第二。伊藤洋华堂、红星美凯龙、安铂酒店等一大批知名品牌已落户天府新区并开业运营;大悦城、富森美家·乐园、凯悦酒店、盒马鲜生等一大批服务业优质项目和品牌已落地天府新区,正加快建设。天府新区巨大的消费能力和新兴的消费观正吸引越来越多的国际知名商业企业和品牌在此落户,成为众多一线品牌和特色品牌的汇聚地和最重要的战略发展区域。

“我们正聚力天府中央商务区国际化顶级商圈,把天府新区建设成为西部最重要的商业高端品牌首选地、国内外新品首发地、原创品牌集聚地、国际消费时尚创新地。”据天府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天府新区正着力聚集商业零售、会展博览、艺术展览、文化创意、旅游休闲、跨境电商等消费新业态,以天府生活-life为引领,全力推进天府中央商务区国际化顶级商圈和成都科学城、锦江麓湖、天府文创城3个都市级商圈建设,加快形成“1+3+N”商圈体系,聚生活性服务业优质品牌,打造全省推动商业高质量发展的样板和新兴消费的引领示范区。

新闻推荐

唐代胡人抱角杯 展现亚洲文明在成都交融

唐代胡人抱角杯昨日,成都熊猫亚洲美食节开幕,为人们呈现了一场场满足视觉与味蕾的盛宴。成都的饮食文化历史深厚、源远流长...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端品牌纷纷落子 构建高品质生活圈 天府新区打造全省新兴消费引领示范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