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成都市成华区 一场接地气的坝坝会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9-06-14 03:07   https://www.yybnet.net/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 曹笑 实习记者 邱文绮)6月12日上午,成都市成华区青龙街道昭青社区召开了一场坝坝会。“如何解决好身边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是这场坝坝会的主题。成都市纪委常委刘耘芸,成华区公安、人社、教育、民政等单位负责人,与60余名群众代表,面对面交流、倾听。

坝坝会上,有居民反映:“每次买菜回家,一环路北三段到北四段之间,很长一段路都没有公交站点,很不方便,能不能增加停靠站点呢?”“有些站点,不同路的公交车到达时报的站牌名却不一样,老年人经常下错站。能不能统一一下?”

也有居民求助:“孙子马上要上小学了,户口是和我儿子和媳妇上在一起的,但是年轻人参加工作时间不长,也没有能力购房,现在都是跟到我们老年人居住。请问政策说就学需要提供父母的房产证明,我们这种情况怎么办呢?”

针对群众的问题,成华区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现场解答;没有具体诉求的部门负责人,也就机构改革后的职能范围,现场进行了宣讲。

现场群众纷纷表示:这样的坝坝会感觉特别接地气,氛围也很好,很有用。

刘耘芸说:“成都市纪委监委将对坝坝会上群众们提出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进一步梳理研判,纳入接下来我们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专项整治重点内容,成都市纪委有决心、下大气力推动问题整改,提升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落实责任,确保各项政策落地落实。”

成华区纪委负责人透露:坝坝会收集到群众提出的问题与意见建议20余条。“对于现场未能及时解答的,我们要求相关人员进行了详细记录,要在最短时间内给予答复。”

新闻推荐

“独角兽”聚会谈了啥?聚焦新经济发展点赞成都营商环境

论坛现场企业大咖进行探讨发言科技创新如何赋能独角兽产业?昨日,由人民网和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管理委员会...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成都市成华区 一场接地气的坝坝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