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龙泉驿区税务局深化“青廉工程” 激活减税降费“青字动能”

来源:天府早报 2019-07-19 02:42   https://www.yybnet.net/

国家税务总局成都市龙泉驿区税务局在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工作过程中,融入“青廉工程”(青年干部廉洁工程)建设,为减税降费政策落细落实“提神鼓劲”、“提速加压”。

思想是行动的先导,为此,该局非常重视青年干部的思想培养,以“新时代新青廉”为主题多形式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开展“国风?青廉说”、“减税降费龙泉驿在行动”、“减税降费青廉行”等主题活动,引导青年干部以更积极的姿态向社会大众传播“减税好声音”。精心挑选青年业务骨干充实到减税降费工作团队中,把思想共识转化为改革最前沿的服务行动。

为了集思广益,更好服务纳税人,该局还以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为目标,突出“青”字,创新打造以新办企业、青年办税人员、青年干部为主体的税企共话模式,积极宣传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承办成都市“百家企业访谈”东片区活动,通过“减税降费”微讲座、“减税降费措施推介会”等与企业代表进行交流。针对收集到的30条意见,已相继推出8条更精准的措施助力企业发展。

除此之外,该局坚持把监督工作嵌入到持续推进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实、营商环境优化的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与外部监督单位建立沟通联动机制,已向龙泉驿区纪委专题汇报减税降费相关工作2次,为减税降费落地落实保驾护航。

新闻推荐

中乙二次转会 成都兴城添四名新将

本报讯(记者黄一可)本赛季中乙联赛进入下半程之后,成都兴城队渐入佳境,一波主场10连胜之后,他们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以13胜4平2...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龙泉驿区税务局深化“青廉工程” 激活减税降费“青字动能”)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