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成都38家企业上重大税收违法失信案件名单

来源:天府早报 2019-07-22 02:40   https://www.yybnet.net/

早报讯(记者冷宏伟)近期,央视新闻聚焦了税收违法“黑名单”:联合惩戒威力大,诚信纳税优惠多。新闻中,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5月,全国税务部门累计公布税收违法黑名单22750件,累计推送联合惩戒30多万户次。当事企业收到多部门的惩戒,在贷款融资、注册登记、企业负责人乘坐交通工具出境等多方面受到限制。

从2018年9月国地税合并完成到2019年6月,国家税务总局成都市税务局已陆续在“成都信用官网”公布了38户重大税收违法失信案件,其中2018年公布重大税收违法失信案件共涉及成都市12户企业,2019年公布重大税收违法失信案件共涉及成都市26户企业。均按照相关规定进行惩戒。

据了解,《重大税收违法失信案件信息公布办法》(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8年第54号)是国家税务总局对《重大税收违法案件信息公布办法(试行)》(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6年第24号)的修订,修改了九项纳入重大税收违法失信案件的标准,将逃避追缴欠税纳入重大税收违法失信案件的标准由“欠缴税款金额100万元以上”下调为“欠缴税款金额10万元以上”,同时纳税人具有偷税、逃避追缴欠税、骗取出口退税、抗税、虚开发票等行为且检查时已走逃失联的也将纳入“黑名单”。

成都市税务局稽查局负责人表示:“黑名单”工作就是真正做到让失信者寸步难行,让守信者一路畅通,达到惩戒效果的同时保证纳税人的合法权益,也使黑名单和联合惩戒工作有进有出,有始有终,真正做到惩戒与教育相结合,在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同时,切实对纳税人负责。

38户重大税收违法失信案件名单

成都少云飞商贸有限公司

成都余盈佳贸易有限公司

成都吉铁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成都兴蒲三好农产品有限公司

成都易行通商贸有限公司

成都宏彩盛贸易有限公司

成都聚鑫农贸易有限公司

成都攀登缘商贸有限公司

成都汇强智商贸有限公司

成都翔海源贸易有限公司

成都睿杰商贸有限公司

成都爱七天商贸有限公司

成都市恒华美商贸有限公司

成都金鸿伟佳商贸有限公司

成都亨厚汇商贸有限公司

成都华文玉贸易有限公司

成都和泰蓝商贸有限公司

成都集亚逊商贸有限公司

成都瑞隆飞贸易有限公司

成都易峰辉商贸有限公司

成都天光锐利商贸有限公司

成都盈亚利商贸有限公司

成都信全富商贸有限公司

成都市盛宁鑫泰商贸有限公司

成都同与锐新商贸有限公司

成都市亿凯盛商贸有限公司

成都千润益商贸有限公司

成都荣兴诚贸易有限公司

成都成谦祥商贸有限公司

成都市同凯程商贸有限公司

四川合亨大商贸有限公司

成都金博纳商贸有限公司

成都康云达商贸有限公司

成都天禄全贸易有限公司

成都文富松贸易有限公司

成都市丰和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

成都鸿源航空动力制造有限公司

成都威斯特消防机械有限公司

新闻推荐

别样的暑假:我是环卫工外婆的小帮手

7月的成都,太阳火辣辣地炙烤着大地。在成都市三洞桥路,时常会出现这样一对身影:一名小女孩右手提着口袋,左手拿着火钳,仔细清...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成都38家企业上重大税收违法失信案件名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