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三代女谐剧人一台戏 《爱你到永远》成都试演致敬消防员

来源:成都商报 2019-08-17 01:46   https://www.yybnet.net/

8月15日晚,一出从消防员的恋人、妻子、母亲角度去讲述这些无名英雄的四幕谐剧《爱你到永远》悄然在成都新声剧场试演。

第一位专业女谐剧演员张廷玉与钟燕平、吴丹两位中青年女谐剧演员,为观众们带来了3个有笑有泪的故事,创新表达消防员背后爱的坚守。虽然,剧中只有3个虚拟的消防员形象,但却是千千万万消防员们的典型代表和缩影。

老中青3位女谐剧演员同台演出,这在谐剧舞台上非常少见。巧的是,今年刚好是四川谐剧创立80周年。所以,四幕谐剧《爱你到永远》也新鲜出炉,庆祝四川谐剧创立80周年。

演出结束后,在接受红星新闻采访时,“胖姐”钟燕平感慨道,“今年是四川谐剧诞生80周年,我们本来是想做一个‘女谐’专场。在开创作研讨会的时候,谈到西昌森林火灾,听到了消防员许多可歌可泣的故事,让我们很感动,于是我们就确定了这个创作背景,用小人物大主题,来致敬我们和平时期的英雄,以及他们背后默默支持和付出的家人。”

红星新闻记者 任宏伟 实习生 李铭铭

新闻推荐

烈火英雄上演速度与力量

烈火英雄上演速度与力量□本报记者马工枚程文/文冯庄/图消防百米障碍赛展现消防员拼搏精神8月13日,第18届世界警察和消防...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三代女谐剧人一台戏 《爱你到永远》成都试演致敬消防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