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红星吹响优质内容“集结号”

来源:成都商报 2019-08-20 03:45   https://www.yybnet.net/

□红星新闻首席评论员 刘琴

挟时代之风雷,发前沿之强音,8月19日,红星新闻全媒体矩阵最新成员——红星号正式“发车”,一个专为互联网领域创作者们提供的新的内容发布渠道宣告打通。

生于1994年。从出生的那一刻开始,成都商报便以一个探路者的形象出现。开创性的市场发行、跨区域办报、推动“中国报业第一股”上市,一次次搅动媒体江湖一池春水,在中国报业发展四十余年宏大叙事中写下精彩一页。

步入媒体融合的新时代,成都商报更以自我革命的非凡勇气,始终挺立媒体融合潮头,持续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从红星新闻移动端的横空出世,到“一带一路”国际频道的惊艳开启,再到如今红星号的生猛开通,不断迭代升级的红星新闻,始终在传播革命中走在前列,在舆论竞争中占据主动。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开放,是红星号的鲜明标签。

全城22个区(市)县融媒体中心的入驻,将构建全城一体融媒体传播新格局,提升成都故事传播力沟通力,放大成都声音,树立成都形象。

伟大复兴引领城市崛起,当前的成都,已进入用世界城市体系标定成长坐标、用市民美好生活向往擘画发展蓝图的全新阶段,红星号吹响优质内容的“集结号”,必将为成都大城崛起凝聚人心、汇聚资源、积聚力量。

来自全国时政、财经领域的诸多大V加盟,以及未来更多成都市四川省乃至全国的媒体、党政机关、机构企业、专家学者、优质自媒体的入驻,构成红星号强大的“朋友圈”。

这意味着更多的优质内容,更大的阅读价值,聚合时代的真知灼见,成就全国一流,扩大国际影响,使红星号成为西部看世界、世界看中国的优质窗口。

道正声远,主流长青。站位,始终是红星号的核心关键。

一个是政治的站位。“红星”升起之要,就在讲政治,讲责任,讲担当,讲导向。在广邀众家、博采众长的同时,红星号以明确的内容门槛,在信息泛滥中坚守“深度、锐度、温度”,在众声喧嚣中弘扬核心价值、捍卫正确导向,以内容的“王道”,成就渠道的“霸道”,让互联网这个最大变量变成事业发展的最大增量,让网络空间成为凝聚共识的正向舆论场。

一个是专业的站位。从做传统媒体时代的主流媒体,到做互联网时代的主流媒体,这不是历史的割裂,而是基因的传承。只有主动拥抱媒体融合的春天,革故鼎新,守正出新,积极争取在全媒体舆论场的主动权,才能真正挺立移动舆论场的舞台中央。

登高而招见者远,顺风而呼闻者彰。红星号是最好时代的优质产物,是最好时机的顺势而为。百舸争流,抢进航道,便能驶入风景独好的水域。

以红星号为标志,红星新闻正踏着时代节奏,伴随城市步伐,开启全新生命周期,拔节生长,郁郁葱葱。

新闻推荐

成都市全面启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定向抽查

打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助力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2019年11月20日前,成都市场监管系统将在全市范围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监...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红星吹响优质内容“集结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