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下期预告 为了家人朋友的健康 华西车国卫教授邀你来听控烟讲座

来源:成都商报 2019-08-20 03:49   https://www.yybnet.net/

2017年世界卫生组织烟草流行报告的统计显示,全世界每年因吸烟死亡的人数高达600万,因二手烟暴露所造成的非吸烟者年死亡人数约为60万。

被动吸烟,伤害更为“致命”!二手烟会给宝宝带来的危害很多:增加患哮喘的风险,同时会增加耳部感染和呼吸道感染的可能。孕妇也更加容易发生流产、早产和胎停育。当然二手烟也会给普通人群带来很多危害,如更易患呼吸道疾病等。

其实,帮助戒烟和营造无烟工作场所,是一件对每个人来讲都有益的事。为改变中国烟民过多、公共场所吸烟等状况,近日,《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正式发布,控烟行动目标明确定为2030年,全面无烟法规的人口比例要达到80%以上。还在对如何更科学地戒烟感到困惑?二手烟是如何无形中把身边人推向疾病的?你知道除了“二手烟”,还有“三手烟”吗?

8月27日(周二),成都商报·四川名医和四川省健康教育协会举办中国企业家倡议无烟工作场所分享交流会(成都站),华西胸外科车国卫教授将在现场公益开展肺部健康科普讲座,带你全方位了解“吸烟与健康的那些事”!快来现场听听专家怎么说吧!机会难得,赶紧报名参加哦。

如何参加:拨打电话报名:028-69982575。凡报名成功后将收到通知短信,届时请凭借短信入场(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时间:8月27号(周二)下午正式开讲(具体时间地点报名成功后短信通知)。

(赵晨)

新闻推荐

成都市全面启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定向抽查

打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助力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2019年11月20日前,成都市场监管系统将在全市范围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监...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下期预告 为了家人朋友的健康 华西车国卫教授邀你来听控烟讲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