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领地·心计划”公益体系启动 用“心”践行公益

来源:乐山日报 2019-08-22 09:28   https://www.yybnet.net/

为帮助家庭贫困的孩子圆上学梦,2019年,正值领地集团成立20周年,“领地·心计划”公益体系正式启动。日前,领地集团特邀受助学生到集团成都总部参观互动,感受企业文化。

参观过程中,领地集团工作人员向学生代表们介绍了领地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并带领同学们参观了领地集团品牌馆。领地集团相关负责人与同学们进行了座谈,听取同学们的学习成果和家庭情况介绍。在随后的捐赠仪式上,企业向来访学生代表送上了“领地·心计划”爱心助学金,并表达了企业传递爱心的美好心愿。

据了解,领地集团成立以来,积极参与各类公益事项,20年来多次被评选为最有责任感的企业。2018年,领地助学计划启动,构建“一心一益,共创美好”的爱心公益体系,在扶贫赈灾、捐资助学等方面开展系列爱心活动。

据了解,“领地·心计划”将首先专注于助学、助老两个领域,以“看见心世界”助学公益和“手心的温暖”助老公益两方面开展公益行动。这是领地集团坚持“健康生活更美好”的发展理念、履行社会责任的积极举措,更是领地集团结合多年来参与公益事业经验,对公益工作制度化、长效化的一次探索。未来,领地集团将深入开展“领地·心计划”,更全面地参与慈善公益事业,更有效、更直接地帮扶社会弱势群体,用“心”聆听社会的心声,用“心”感悟美好的真谛,用“心”践行公益。(小倪)

新闻推荐

以棋会友 中韩日三国代表团在成都度过美好的一天点赞舒适的成都生活 “能生活在这座城市太幸福了”

中韩日三国委员(议员)围棋交流活动现场图片由活动主办方提供“第一次来成都,我便感受到了这座城市的热情好客,以及浓厚的围棋...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领地·心计划”公益体系启动 用“心”践行公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