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暴雨大风预警至 今晚成都赏月“有点悬”

来源:成都日报 2019-09-13 02: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李旻) 今日,中秋假期正式拉开序幕,放着假吃着月饼,那月亮也得赏一下吧。不少小伙伴前夜都被挂在蓉城上空的一轮明月给美到了,虽然还不算完全的“圆月”,但银灿灿的月儿镶嵌在墨蓝色天空的景色也着实漂亮。今晚中秋能否得以好好赏月?快来看看天气预报怎么说。

昨日下午4时,成都市同时发布暴雨蓝色预警和大风黄色预警,预计成都市12日20时至13日20时阴天有中雨到大雨,中部和西部部分地方暴雨,西北部个别地方大暴雨,降水时伴有雷电。冷空气影响时全市普遍有4至6级偏北大风,气温19℃至24℃。今晚到明天白天,成都市阴雨转多云,个别地方大雨,气温18℃至25℃;14日晚至15日,成都市多云间阴,气温20℃至26℃。如此看来,今日在雨水中成都市民恐难与月亮相约,假期后两天能不能赏月还得拼一拼运气,大家可以抱着希望期待一下。

不只成都一地在中秋节里雨水、降温齐报到,根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未来3天,受冷空气和低层切变线影响,四川盆地西部和北部部分地区有大雨或暴雨,局地有大暴雨。整体来看,今年的中秋佳节整个四川盆地望月的几率也有,但不算太大,但放着假、吃着月饼,相信大家的好心情不会受到影响。

新闻推荐

说唱混搭评书 00后成都女孩创作《在成都》

去成都旅游,一定要去的地方是哪里?如果把这个问题交给土生土长的“00后”成都女孩苏芮琪的话,在她最新创作单曲《在成都...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暴雨大风预警至 今晚成都赏月“有点悬”)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