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龙泉驿区开启“好人宣传月”一位位好人展风采

来源:成都日报 2019-09-15 00: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杜文婷 白洋)“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9月12日上午,成都龙泉驿区光大银行龙泉驿支行大厅内热闹非凡,激扬动情的歌声此起彼伏。唱颂歌、猜灯谜、体验好人主题银行绿色通道服务,30余位龙泉好人热情洋溢、激情满满。龙泉好人“庆中秋迎国庆”主题活动在此举行,拉开了成都龙泉驿区“好人宣传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帷幕。

时间长、活动多、亮点频现。据悉,成都龙泉驿区“好人宣传月”从9月12日开始持续到10月12日结束。活动内容涵盖“集体慰问好人”“好人颁奖仪式”“好人文艺汇演”“好人走红地毯”“拍摄好人全家福”“好人颂祖国主题快闪”“好人故事巡讲”“建设好人之城宣言”“好人风采展示”“好人主题银行联欢”等。

“我们就是要通过策划一系列主题活动,让好人聚起来、动起来、乐起来。”成都龙泉驿区文明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据统计,今年以来,成都龙泉驿区累计开展形式多样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100余场次,深受群众的喜爱。通过持续开展好人创评,成都龙泉驿区已累计评选出身边好人6万余人,其中1人获全国道德模范提名,13人获得成都市道德模范称号,16人荣登“中国好人榜”, 32人上榜“四川好人榜”,63人评为“成都好人”,彰显了友善公益的文化温度,营造了明德育人的浓厚氛围。

新闻推荐

读《雾都孤儿》有感

成都市磨子桥小学六·四班谢鑫妤人的本性是多么的美妙,同样美好的品质从不厚此薄彼,既可以在最出色的君子身上发扬...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龙泉驿区开启“好人宣传月”一位位好人展风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