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ATP成都公开赛倒计时好多“硬核”福利哦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9-09-16 02:55   https://www.yybnet.net/

ATP成都公开赛倒计时 金秋九月,距2019年ATP成都公开赛开赛还有六天,期待已久的国际网球运动员们即将闪耀成都。去年,作为ATP巡回赛最精彩决赛的成都公开赛大战场面还历历在目,今年,热血、精彩的网球饕餮盛宴将再度来袭。值得一提的是,成都公开赛与“运动成都”“健康成都”相结合,积极响应利民、惠民要求,不断推出的“硬核”惠民福利,肯定会让成都市民更加关注体育、关注网球。

系列线下赛事活动与球星亲密互动

牵手萌宝展风采——赛事面向所有市民征选牵手宝贝,与球员一起,迎着全场观众的欢呼掌声,登上中央电视台直播现场;

挑边嘉宾定球员选择权——赛事将面向市民征选比赛的挑边嘉宾,为球员决定场地或发球的选择权,与球员一起体会紧张激烈的比赛氛围;

夜游锦江感受城市魅力——赛事将征选夜游锦江的嘉宾,与球员一起欣赏成都美丽的夜景和繁华城市的风采;

亲子球叙趣味强——赛事将征选家庭代表,与球员进行趣味互动,体验网球运动的乐趣,共享愉快的亲子时光。

赛事开展VLOG大赛带您走进校园

结合时下最流行的视频传播方式,赛事将开展VLOG大赛,并走进高校与青春洋溢的学子们进行交流。此外,赛事也将走进中小学与孩子们进行亲密互动,百年网球培育从孩子抓起,成都网球的未来发展,赛事一直在努力。

同时,赛事还根据不同时期推出的活动,为球迷和市民准备了体育视频会员与赛事周边产品,对于现场购票观众也将推出签名网球、相机、手机等系列大奖,福利拿到手软,只要积极参与,就能免费获取,只要关注赛事官方微信“成都网球季”,就能第一时间知道“硬核”惠民活动的详细内容。

票务福利各种实惠类型多选择多

从赛事票务预售开始,成都公开赛根据市民不同的情况,细分了学生票、家庭票、七日套票,相继推出9元抢购、三折钜惠、五折和七折优惠活动,选择多样,类型丰富,线上可通过大麦购买,赛事期间也可通过现场购买,极大的为市民购票提供方便。

而且,为方便市民到现场感受网球的魅力,倡导“绿色出行、健康成都”,成都公开赛还准备了上万份天府通公共出行乘车金,只要购票观赛,就能免费获取,无论是乘坐地铁,还是各路公交,都可使用。赛事专用接驳车无缝链接地铁出行。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汤晨

新闻推荐

出演电影《最长一枪》与11岁儿子同台;《过把瘾》前经历过自我怀疑、不被认可,至今习惯和娱乐圈保持距离 王志文 “心定”并非一蹴而就,要靠时间修炼

上世纪90年代,王志文曾发表过多张唱片。《过把瘾》海报《过把瘾》让王志文与江珊成为彼时年轻人追捧的对象,而多年后二人又...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月光照亮的人生2019-09-15 10:18
评论:(ATP成都公开赛倒计时好多“硬核”福利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