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从消费改变看中国车市 东风悦达起亚继续稳中求进 专访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品牌营销室室长尹重宽

来源:成都日报 2019-09-20 05:06   https://www.yybnet.net/

在第22届成都国际车展上,位于11号馆的东风悦达起亚集结了明星产品强势亮相,还带来了全球战略车型——SP2c和瞄准新能源市场的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让我们见识拥有更丰富产品型谱的东风悦达起亚的品牌风采。

据悉,东风悦达起亚正在不断推进起亚全球产品的革新引入。例如全球战略车型全新一代KX3的推出,它将于四季度上市。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品牌营销室室长尹重宽自信满满地表示,希望全新一代KX3以领先同级的空间,诚意十足的配置,成为年轻消费者的新宠,用实力刷新用户对于东风悦达起亚SUV产品的传统认知。

另一款在车展上市的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售价区间为16.68万—17.58万元。尹重宽表示,插电混动新能源车型是目前最符合中国国情的实际选择,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拥有同级领先的80km的纯电续航里程、1080km的最大续航里程,最低综合油耗仅为1.0L/100km,成为消费者绿色出行的新选择。

明年,东风悦达起亚还会在现有新能源车型的基础上再推出2款新能源汽车,覆盖轿车、SUV车型,构筑更全面的新能源车型体系,为用户提供丰富的车型选择,满足绿色出行的消费潮流。

尹重宽还谈到,东风悦达起亚在今年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IQS)排名中,荣获主流汽车细分市场第一,这是行业和消费者的认可,也让品牌大受鼓舞,东风悦达起亚将继续坚持以品质作为核心驱动力,以客户为中心,为消费者带来领先、舒适、节能的驾驶体验。同时,启动“KIA百万会员计划”,回馈用户的支持,发挥530万保有车主的优势,吸引更多人加入东风悦达起亚的大家庭中。

实际上,中国汽车从去年开始就“遇冷”,这个状态在东风悦达起亚看来是机遇与挑战并重的时期。虽然有很多不确定的因素在左右汽车市场的发展,但是可以确定的是,中国消费者在选择购车方面越来越理智和成熟,无疑会促进企业更积极地调整状态。

正如尹重宽跟记者谈到的那样,回顾今年的发展,“稳”是东风悦达起亚的关键字,品牌围绕“以零售为中心”的销售战略,通过终端能力建设、内部管理制度改革、创新品牌营销手段等举措,保障了整个销售体系的活力,奠定了起亚有质量发展的基础。在“稳中求进“的基调中,新一代智跑1.4T、新一代KX5、全新一代K3等重点车型的相继发布,让东风悦达起亚产品矩阵的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升,面对市场的竞争有了更多的底气和砝码。

本报记者 冯小倢

新闻推荐

第十一届中国西部国际资本论坛昨日在成都举行

本报讯(记者刘泰山)作为第三届西博会进出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重要专项活动,第十一届中国西部国际资本论坛昨日在成都天府国际...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从消费改变看中国车市 东风悦达起亚继续稳中求进 专访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品牌营销室室长尹重宽)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