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勇闯“特工总部”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9-10-12 02:55   https://www.yybnet.net/

成都外国语学校附小六年级七班 邱楚越

我们小区一直有个传闻:在最大的那棵树下有“特工总部”!这激起了我的好奇心。我开心坏了,决定哪天去闯闯这个“特工总部”。

一个晚上我做完作业,准备到楼下玩玩,一个念头冒了出来:为何不去闯闯“特工总部”呢?

于是,我悄悄地来到那棵树下。这时,小区里没有什么人,夜很静,只有游乐场里不时响起几声尖叫。一路上,我的心跳得很快,我很激动,也很紧张。

走到楼梯口,我的心跳得更快了,楼梯扶手在灯光的照耀下,闪着点点光芒,绿茵茵的,还有点阴森、恐怖。扶手的漆已基本掉光,锈迹斑斑,一直向下无限延伸着,通向一片黑暗。

我有点担心了,这会不会不是特工总部呀?会不会是个大鬼屋?万一我下去会不会跳出一个丑陋的巫师,或是一只大怪兽呢?

但我对自己说:既然来了,还是进去吧!若错过了,可能以后更没有机会了。好奇心终于战胜了恐惧心,我勇敢地决定——下去看一看。

伴着内心的紧张,我走到了尽头。一排汽车出现在眼前,这些车大部分都挺普通,但其中也有像奥迪、宝马之类的豪车。哇!这就是“特工总部”的车库

吗?我的心怦怦乱跳,兴奋极了!

我走在车库里,只听见脚步的回音,空旷的车库里只有我一个人,我突然有点害怕了,会不会出现一些恐怖的事儿?我被吓呆了,环顾四周,一行小字映入眼帘:16幢1单元。

嗐,这哪里是什么“特工总部”,这不就是小区车库吗?我这该死的好奇心呀,好奇心……

新闻推荐

这个秋天,一起为“乱码”狂欢

这个秋天,一起为“乱码”狂欢□本报记者马工枚近日,火爆北京、上海的“冒牌市场”,艺术家池磊的又一次沉浸式艺术大展《乱码...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推荐:
为新中国放歌2019-10-12 02:49
猜你喜欢:
名字里的故事2019-10-12 03:02
评论:(勇闯“特工总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