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2019李白文化节将于10月31日开幕

来源:绵阳晚报 2019-10-12 07: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陈元松)昨(11日)上午,2019江油“一带一路”李白文化节(以下简称“2019李白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成都举行。据悉,2019李白文化节已筹备就绪,将于10月31日在青莲诗歌小镇缤纷揭幕。

将有来自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名外宾莅临盛会。泰国清迈将有幸成为本届盛会的主宾城市。在当天的开幕式上,将举行精彩的李白文化主题文艺演出、中华诗词学会授牌仪式和“李白文化国际推广大使”聘任仪式等。2019李白文化节将持续到11月2日,系列主题活动还包括:李白故里诗词曲学术研讨会、文化产业的国际合作—全球青年精英对话、“全球的李白”中泰诗歌文化交流等学术交流活动,吸引众多海内外文化学者、诗歌爱好者前来交流学习,感受江油的历史文化魅力;同时,还将呈现李白重要游踪地联盟书画展、中泰及“一带一路”沿线非物质文化遗产展、“一带一路”国际诗画艺术展,上演“一带一路”友好合作城市文化风情、泰国清迈专场文艺,举办友好城市和区域合作城市的集中签约仪式,以此实现共同传播当代中国价值观念、分享世界优秀文化成果的初衷,让“世界的李白、李白的江油”的主题尽情绽放时代风采。

新闻推荐

第六届中医药现代化国际科技大会21日在蓉举行

多部委和省政府主办屠呦呦等任顾问本报讯(记者熊筱伟)省政府新闻办10月11日在蓉举行新闻发布会透露,第六届中医药现代化...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学校的银杏2019-10-12 02:41
猜你喜欢:
评论:( 2019李白文化节将于10月31日开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