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李双江放歌蓉城 寄望“金钟奖”扎根成都出作品

来源:成都日报 2019-10-13 02:39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下午,歌唱家李双江受四川影视明星媛凤的邀请,与李玉刚、张也、任静付笛声夫妇、亚东、赵照、杭天琪一同,给成都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出。登台演出前,李双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恰逢金钟奖举行前夕,作为前辈的李双江对金钟奖扎根成都,出人出作品寄予厚望,“这对于成都建设‘国际音乐之都’,能起到推动作用,祝福它能成功。”

10月18日,第十二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将在成都举行。作为中国著名的男高音歌唱家、声乐教育家,李双江很多学生都在金钟奖上拿过大奖。“金钟奖在我们国家是最重要的音乐大奖。它的门类很广泛,除了声乐,还有器乐、合唱、创作等等。对于它这次在成都举行,我表示祝福。希望它能够在成都落地,能够生根,有更大的发展。”李双江坦言金钟奖落户成都,对成都建设“国际音乐之都”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四川人民对音乐文化非常重视,有很好的传承。金钟奖在中国的大地上是很成熟的,能够在这里(成都)开花、结果,让我们感到很高兴。必然会给成都带来很多很多美好的反响,祝福它能够成功。”

本报记者 陈蕙茹

新闻推荐

飞猪机票大数据:低价机票何时放 10w+条机票数据寻真相

对于热爱旅行出游的小伙伴来说,机票到底提前多久买便宜?7天?15天?30天?45天?60天?各种“业内人士”给出了不尽相同的答案。是低...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李双江放歌蓉城 寄望“金钟奖”扎根成都出作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