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唯品会11.11特卖狂欢节热卖中 成都消费力进入全国TOP3,奢侈品消费位居全国第二

来源:成都商报 2019-11-13 02:26   https://www.yybnet.net/

11月12日,唯品会11.11特卖狂欢节公布了半程战绩:截至12日中午12点,订单量破2000万单。唯品会品牌特卖的11大品类中,服饰穿戴类商品保持主力军地位,其中羽绒服、女靴、大衣、针织衫、卫衣等应季服饰成为明星品类。

此次大促主题为“无套路,真便宜”,不用凑满减、不用计算优惠券,直接在购物页面显示商品折扣底价,为用户节省大量时间和精力。截至12日中午12点,爆款迭出,服饰穿戴品类尤其明显:New Balance新百伦新款跑步鞋,线下奥特莱斯店价格999元,唯品会11.11大促价399元;思加图百搭女靴,低至1折,唯品会11.11售价仅199元……均登上热销榜前列。还有FILA斐乐、SKECHERS斯凯奇、百丽、爱慕等千万爆款云集,以“无套路”的深度折扣,帮助用户全方位捕获“好货,好价,好品牌”。

根据唯品会11.11特卖狂欢节首日数据显示,成都消费金额进入全国城市排行榜的TOP3,其中购买奢侈品的数量仅次于北京,位居全国第二。

为满足消费者需求,唯品会此次11.11大促二次补货,特卖狂欢将持续至11月14日9点59分,以“无套路,真便宜”为主题,免除凑满减、计算优惠券等复杂购物过程,直接呈现折扣底价,让消费者轻松买到“好货、好价、好品牌”。

成都订单量涨幅近100% 男生精致爱底妆

唯品会11.11大促首日数据显示,成都消费力保持着强劲的趋势,消费金额进入全国城市排行榜的TOP3,订单量增幅近100%,其中购买奢侈品的数量仅次于北京,位居全国第二。四川省销量前五的品类分别为女靴、护肤套装、面膜、女式休闲裤和女式羽绒服,其中女鞋的增幅最高,近150%。

成都妹子的购物表现相当有趣,买走了最多的皮草,同时买走了最多的泳衣;对身材的要求相当严格,塑身套装的购买增长近300%,代餐粉的购买增长200.85%,但在吃的方面也相当尽情,对大闸蟹的购买足足增长了7倍,零食消费增长了4倍,其中水果干、蛋糕制品增长最高。精致的成都妹子对身体方方面面都照顾到位,身体护理、口腔护理、牙齿美容类产品的销量增长均超过150%,其中95后的成都妹子对高端护肤品的消费涨幅更高达197.42%。不过成都男生对精致的追求也不遑多让,对粉底、隔离霜的购买分别增长了144.82%、251.42%,男士香水的销量上涨了167.7%。

应季冬装表现突出

专业体用服饰需求旺盛

根据唯品会11.11特卖狂欢节首日数据显示,服饰穿戴核心品类商品的销售遥遥领先。羽绒服、大衣、女靴等应季冬装表现突出,增长均接近100%。同时又由于是暖冬,衬衣、针织衫、连衣裙等品类的销售数据同样亮眼。面对暖冬,大家机智地选择全都买!

值得注意的是,人们对运动的热情正在大势崛起,运动类服饰、用品的销售增长非常明显,唯品会体用类销售Top3分别是运动跑鞋、运动卫衣、运动套装。女子专业运动紧身裤、女童运动裤增长达12倍,男子运动鞋、男子球服增长超10倍……与此同时,户外运动潮流来袭,滑雪服、登山鞋等专业体用服饰的销量增幅明显,而且大有专业化趋势,户外专业设备整体增长近200%。同时,还有“反季运动潮”,泳衣、泳帽等游泳装备销量同比增长近151.06%,大家爱运动、爱健康的热情连温度都无法抵挡。

目前,唯品会11.11特卖狂欢节仍在进行中,千万品牌,超低折扣将持续至11月14日早上9点59分。

红星新闻记者 郭晶晶

新闻推荐

著名指挥家于海成都开讲 十年坚持助推国歌立法

本报资料图片作为蓉城之秋·四川音乐学院“成都管弦乐艺术周(管乐篇)”的重要一环,11月8日,中国音协管乐会主席、国家一...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唯品会11.11特卖狂欢节热卖中 成都消费力进入全国TOP3,奢侈品消费位居全国第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