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冰雪奇缘2》昨晚登陆成都

来源:成都日报 2019-11-23 02:49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由迪士尼影业出品的动画冒险巨制《冰雪奇缘2》同步北美,正式登陆全国超660家IMAX影院。昨晚,在成都等5个城市举办的观影会现场,经过长达6年的精雕细琢,这个席卷全球的现象级IP,以一场史无前例的视听盛宴在IMAX影院拉开帷幕。全新视效、唯美画风、动听音乐和极致震撼,带领观众走出晶莹剔透的阿伦黛尔王国,前往一个更波澜壮阔的魔法世界。

《冰雪奇缘2》由前作及《疯狂动物城》原班人马打造,自启动以来始终牵动着全球影迷的眼球,影片不仅在北美刷新了动画电影的预售成绩,在中国也屡次成为社交媒体的热门话题。在IMAX DMR数字原底翻版技术的逐帧强化下,冰雪魔法世界如画卷般铺开,银装素裹的冰天雪地、神秘斑斓的魔法森林充斥着观众的视野。当晶莹剔透的雪花在IMAX大银幕上璀璨绽放,冰晶似的神秘水马与美人鱼般的艾莎在银幕上无言对望,美到窒息的画面令观众全心沉浸其中。

观众盛赞:“太喜欢IMAX影厅了,在顶天立地的大银幕上观看,有一种梦幻般的感觉,《冰雪奇缘2》比第一部更大气恢宏,美轮美奂,每一分钟都带给感官极致的享受。”除了帧帧如同壁纸的绝美画面,让观众倾倒的还有IMAX将“声临其景”之感放至最大的绝美音效。

本报记者 陈蕙茹

新闻推荐

成都将投票选出最美古树名木

成都将投票选出最美古树名木本报讯(记者赵蝶文/图)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日前,由成都市公园城市建设管理局举办的“成都市古树...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冰雪奇缘2》昨晚登陆成都)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