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中铁科研院西南院参建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高速公路龙泉山隧道陆续贯通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12-05 06:50   https://www.yybnet.net/

施工现场

(记者 张瑞灵 实习生 陈泽龙 文/图)2019年6月27日,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高速公路的控制性工程、龙泉山隧道首洞贯通,为高速公路全线如期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该隧道预计2019年12月10日全线贯通。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高速公路位于成都市境内,全长88.287公里,由起点连接线、机场主线、天府支线和机场南线四部分组成。该项目已于2016年8月30日举行了开工仪式,项目建成后从成都市区出发,可实现半个小时快速抵达天府国际机场。同时,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高速公路建成后将实现与成都绕城高速、成都第二绕城高速、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成自泸高速、成宜高速、资广高速等六条高速公路的互通转换,全面实现成都至重庆3小时高速公路交通。

据了解,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高速公路是成渝经济区中一条重要通道,对进一步完善成渝经济区高速公路大通道和提高运输能力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对于增强沿线城市间交通联系,加速推进区域一体化进程,促进区域社会经济实现跨越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另悉,中铁科研院西南院成都地铁监测(BT)项目部承揽了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高速公路龙泉山1号、2号隧道全长18.322公里的监控量测任务。龙泉山隧道自2019年6月20日陆续贯通,中铁科研院西南院成都地铁监测(BT)项目部为项目重难点及(特)重大危险源监测工作平稳顺利推进提供了技术服务保障,充分发挥了监测作为“施工的第三只眼睛”的重要作用。2018年12月,中铁科研院西南院成都地铁监测(BT)项目部被授予“成都市工人先锋号”称号,项目经理刘玉勇荣获“成都市五一劳动奖章”。

新闻推荐

达?芬奇逝世500周年纪念系列讲座在成都举行

(记者魏雯静)为纪念列奥纳多·达·芬奇逝世500周年,ENIT-意大利国家旅游局携手意大利驻华使馆文化中心,特邀意大...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推荐:
又到银杏金黄时2019-12-05 06:46
猜你喜欢:
评论:(中铁科研院西南院参建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高速公路龙泉山隧道陆续贯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