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票房破亿胡歌来蓉路演 自曝“想结婚”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9-12-09 02:51   https://www.yybnet.net/

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票房破亿 胡歌在片中饰演周泽农的造型。

据猫眼数据,胡歌、桂纶镁等主演的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在上映第3天时票房破亿。12月8日,在电影中造型痞帅的胡歌来蓉路演,和众多影迷朋友见面。

《南方车站的聚会》由刁亦男执导,胡歌、桂纶镁领衔主演,廖凡、万茜特别出演,奇道主演,凭借新鲜的犯罪类型元素、实力卡司的深入诠释和精妙绝伦的视听语言,影片不仅入围第7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也在此后国内多城放映中收获不俗口碑。据导演刁亦男回忆,故事灵感最初只是来自于无意中的构想,直到在新闻报道中看到类似的案件,现实与幻想成为彼此的写照,才认真决定把这一构想拍摄成电影。

此番主演胡歌现身成都影城,吸引了不少粉丝和影迷围观。热情的影迷们手举胡歌的手幅、海报,合唱片尾曲为其应援。在与影迷现场互动时,胡歌介绍了片中人物的深层意义,他表示:“我从这些边缘的小人物身上看到每个生命个体都是平等的,都有求生的本能,都有与命运的抗争,同时我们也可以在这个过程中看到他们身上的温暖以及人性的光辉。虽然是这样离我非常遥远而又陌生的人物,但是我依然能够被他们深深的打动。”

谈及电影的拍摄心得,胡歌称,沉浸在周泽农这个小人物的孤独世界之中,让自己很难受,因此在电影杀青之后给自己放了一个月的长假,并突然萌生了一个想结婚的念头。说此话前,胡歌甚至羞涩一笑,直言这是一个非常真实的想法。不过,他的这个想法却获得了现场影迷的喝彩,支持、同意、期待的声音此起彼伏。

面对热情的成都影迷,胡歌笑言自己私下常悄悄来成都,很喜欢这座城市。胡歌在片中说武汉话毫无违和感,在现场学说四川话也是有模有样,“四川的胡椒我爱你”也说得很巴适,足见强大的语言天赋。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曾洁

新闻推荐

剑南大道与绕城锦城湖C口接驳路段今日起启用6套电子眼

11月12日,成都交警在剑南大道进城方向路段和绕城高速锦城湖收费站C口接驳路段,采取了设置主辅道交替放行信号灯、优化路口...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票房破亿胡歌来蓉路演 自曝“想结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