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成都市总推出“预约通勤挑战”活动 引导职工错峰出行,缓解道路拥堵

来源:安徽工人日报 2020-04-06 01: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娜)登录“成都职工”App,连续完成一周“预约通勤挑战”,有机会获得总计价值超过百万元的相应奖品和奖励——自3月16日成都市总工会联合多家单位推出的“中心城区预约通勤挑战周”活动启动以来,已有超过万人注册参与其中,受到职工广泛好评。此举有助于缓解早晚高峰城市道路拥堵。

据介绍,随着成都市复工复产逐步推进,连续两周以来早晚高峰道路交通拥堵情况较为严重,各单位职工也面临堵车带来的诸多烦恼。面对这种情况,成都市总工会旗下全资子公司成都职工投资集团携手成都交警、“蓉e行”交通众治公益联盟、“天府市民云”、人保财险成都分公司等单位,以“错时出行,舒适通勤”为主题发起此次活动,引导职工通过参加活动避开堵车高峰,为复工复产加速加力。

“以‘成都职工’App为平台、大数据为依托,充分发挥工会参与城市交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成都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称,此次活动坚持以职工为本,按照个性化、差别化需求,为职工提供有效、精准、优质、对路的服务,是工会探索参与社会治理的一次尝试。

新闻推荐

这些“鸟窝”扮靓锦江夜

“鸟窝”其实是仿生照树灯,在夜晚会发出不同颜色的光,是一种装饰工程远看像鸟窝,走近一看也像,仔细一看,还连着“空调线”...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成都市总推出“预约通勤挑战”活动 引导职工错峰出行,缓解道路拥堵)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