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成都律师行业服务营商十大举措发布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20-06-30 00: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曾昌文 赵诗柯)昨(29)日,“新时代律师行业党建工作论坛·成都分论坛”举行,旨在深入研究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新模式,寻求创新工作方式,扩大成都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影响力。论坛现场发布了成都市律师行业“创新提能·服务营商”十大举措,高新、金牛、成华区的党员律师志愿队分别与产业功能区、商务楼宇和城乡社区代表签订了“律所党建惠营商”公益法律服务协议。

记者了解到,聚焦成都市委市政府“创新提能年”工作主题,围绕唱好“双城记”、建设“示范区”、走好“东进路”、共建“科学城”、做强“增长极”、夺取“双胜利”工作主线,此次论坛发布了成都市律师行业“创新提能·服务营商”十大举措,具体包括:探索建立成渝律师行业协作发展共同体;搭建成渝两地法律人才交流孵化平台;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商事纠纷解决中心;擦亮自贸试验区制度创新法律论坛名片;组建成都东部新区律师专家服务团;优化成都东部新区高端法律服务供给;设立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持续开展抗击疫情公益法律服务行动;深入推进“律所党建惠营商行动”专项活动;跟进参与市域治理维护社会稳定。

成都市司法局党组书记袁宗勇说,党建工作是保证律师行业长远发展的定盘星,全市律师行业要加力抓党建,努力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动能”;要奋力担使命,努力把“法治素养”转化为“法治效能”;要倾力为人民,努力把“专业能力”转化为“服务能级”,努力在各项重大工作部署中,走在前列、作出示范,同心谱写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新篇章,为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注入新动能。

论坛上,成都市司法局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唐洪春宣读了市律师行业党委的表扬决定,对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尤其是在疫情防控、营商环境建设、平安成都建设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20家先进党组织、40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新闻推荐

最后两个月 固定利率还是LPR,你选好了吗?

从去年12月1日起,四川省金融机构新发放的贷款已经全部参考LPR(贷款市场报价利率)定价。目前,大量在还房贷的家庭面临的选择是...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成都律师行业服务营商十大举措发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