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7月1日 你的公积金账户新增利息将到账

来源:成都商报 2020-06-30 01:47   https://www.yybnet.net/

公积金要发利息了!红星新闻记者6月29日从成都公积金中心获悉,根据《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规定,住房公积金自存入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之日起,按照国家规定的利率计息。

6月29日至6月30日,成都公积金中心进行2020年住房公积金年度结息工作。6月29日至7月1日9:00暂停所有渠道对外办理住房公积金缴存和提取业务。6月30日暂停个人住房贷款业务受理和审批。待成都公积金中心完成结息工作后,7月1日,新增的利息就将到账。

待成都公积金中心结息完成后,职工可通过以下6种方式查看自己的公积金账户动态:

一、关注微信公众号“成都住房公积金”查询;

二、登录中心官网(cdzfgjj.chengdu.gov.cn)个人版网上政务大厅或单位网上政务大厅系统查询;

三、下载“成都公积金”手机App查询;

四、下载“天府市民云”手机APP查询;

五、凭本人住房公积金联名卡到发卡行ATM机、STM机查询;

六、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至成都公积金中心各网点服务大厅柜面或使用自助查询打印一体机查询。

红星新闻记者 王垚

新闻推荐

成华区行政审批局“党建+政务”服务 助力深化行政审批改革

6月28日,由成华区行政审批局主办的“筑梦中国、创新提能、阳光政务”岗位练兵知识竞赛落下帷幕。由政务大厅骨干组成的6支...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7月1日 你的公积金账户新增利息将到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